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无线充电上市公司_无线充电概念股

无线充电上市公司_无线充电概念股


其中充电涉及的相关上市公司有深桑达A、硕贝德(300322),因为涉及到参与“无线充电联盟”分别于9月5日和8月28日收获涨停;

而青岛海尔(600690)则是缘于海尔品牌下的一款“无尾电视”产品与无线电力传输有关。

相关上市公司还有雷柏科技(002577,股吧)、科陆电子(002121,股吧)、奥特迅等。

更多精彩内容:

无线充电 概念股 上市公司 

用户评论

Guest在2012年03月12日 22点13分说:目前无线充电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Guest在2012年03月12日 22点12分说:无线充电在生活中的应用将越来越普遍,将会成就一批无线充电上市公司!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