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德州仪器双模无线电源接收器bq51221与bq51010B

德州仪器双模无线电源接收器bq51221与bq51010B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业界最高效率的最小型无线电源接收器,其支持无线电源联盟 (WPC) 1.1 Qi 与电力事业联盟 (PMA) 标准,可改善移动充电体验。与现有接收器解决方案相比,最新 bq51221 无电感器 5 瓦接收器的高效率与可编程输出可将电源损耗锐降 50%,从而可帮助消费者通过 Qi 或 PMA 充电站更高效快捷地为其手机、耳机以及移动电源充电。

TI无线电源接收器bq51221

TI无线充电芯片bq51221

TI无线充电芯片bq51221 的特性与优势:

· 双模式 5 瓦接收器:符合 WPC Qi1.1 与 PMA 通信控制标准;

· 支持快速充电的高效率:可实现高达 96% 的电源效率,而该器件的可调输出电压则有助于将电源损耗锐降高达 50%;

· 业界最小、最薄的解决方案:3.6 mm × 2.9 mm × 0.5 mm的单芯片无线电源接收器可实现无需电感器、尺寸为 75 mm毫的解决方案。

除了双模式接收器外,TI 还推出了具有集成型 7V 稳压电源及异物检测功能并符合 Qi 1.1 规范的新一代接收器 bq51010B。这款单芯片接收器不仅可实现 93% 的电源效率,而且能在为符合 Qi 标准的智能手机充电时,确保尽可能低的功率耗散。

TI 与无线电源

TI 无线电源管理产品与支持可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其它便携式电子设备,以及各种无线电源充电发射器(从独立充电盘到嵌入在汽车及家具中的充电器)实现创新、高效的无线充电功能。公司始终致力于提供最丰富的符合 WPC Qi 标准的电源集成电路产品。此外 TI 也是无线充电联盟 (A4WP) 及 PMA 的成员。 

bq51221与bq51010B供货情况

最新 bq51221 与 bq51010B 无线电源接收器现已开始针对全球客户批量供货。bq51221 双模式接收器采用 42 引脚、3.6 mm × 2.9 mm × 0.5 mm封装。只符合 Qi 标准的bq51221版本现已开始针对部分客户提供样片,预计将于第 2 季度投入量产。设计人员可订购最新 bq51221EVM-520 评估板启动双模式无线电源接收器设计。bq51010B 采用 28 引脚、1.9 mm × 3 mm BGA 封装。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