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千言千语,千岩一家之语录!
两种私募大师的企业经营理论与投资风格

在2017年听了两场私募基金公司灵魂人物的报告会,分别是中欧瑞博的吴伟志与淡水泉的赵军总,他们创立的公司都创立在2007年,都经受了牛熊的转换,都取得了市场认可的成绩。

成功的企业各有各的不同,两位总的投资风格又是怎样的不一样呢?

赵军总

赵军总更像企业经营的教父,专注A股二级市场,对一级市场、海外市场、新兴市场持续的投入;在企业的发展规模上能力先行,未来十年管理资金要从300亿像2000亿前进。

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赵总一直深根A股二级市场,认为自己要比以往任何市场更要关注A股。对中国股票市场是要走美国式还是日本式做好了应对的策列。

吴伟志总

吴伟志总拥有操作性非常强的投资体系,提出了春播、夏种、秋收、冬藏四季趋势投资策略以应对市场变幻,在这理论指导下更为实际的操作指引:种树、种粮、种菜的操作方法。

吴氏方法论:春播-熊末牛初、夏种-牛市中期、秋收-牛末熊初、冬藏-熊市中期。

 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关于我


姓名:
网名:千岩雪魂
关注领域:创业 科技 消费电子 投资
所在地:中国 广东 深圳

联系我

  • 邮件:hfquan@21cn.com
  • 微信:hf2968
  • 公众号:phtech
  • QQ:6187947
 评论

暂无评论

音乐盒

瓦妮莎的微笑(理查德)

统计信息

  • 总文章数:212574
  • 总访问量:368589
  • 建立时间:2016-03-18
  • 最近更新: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