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芯科国际 >> Silicon Labs推出USB转SPI桥接控制器芯片

Silicon Labs推出USB转SPI桥接控制器芯片

SiliconLabs新型CP2130USB转SPI桥接控制器


芯科实验室公司(SiliconLabs)宣布推出高效能USB转SPI桥接控制器产品,为桥接通用序列汇流排(USB)主机和序列周边介面(SPI)汇流排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其驱动程式并支援Windows、MacOSX和Linux作业系统。SiliconLabs新型CP2130USB转SPI桥接控制器在小巧的4mmx4mm封装中提供先进的资料传输量、弹性的配置以及混合讯号整合。

CP2130桥接控制器是新设计或升级现有设计以具备USB功能之各类嵌入式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USB周边、平板电脑、掌上型控制器和测试仪、血糖监测仪、转接设备、POS设备、资料记录模组和读卡器等。

随着USB在嵌入式世界中快速发展,开发人员正寻找符合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协助缩短产品上市时间,SiliconLabs开发的CP21xx系列桥接产品正是以此为首要目标。CP2130桥接控制器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添加USB功能到自己的应用中,而无需其他类似产品通常所需的复杂USB软体、韧体或硬体领域专业知识。CP2130桥接控制器进一步丰富了SiliconLabs的CP21xx智慧型介面产品组合,在USB转UART、I2C/SMBus和I2S之外,再添加了USB转SPI介面解决方案。

高整合度CP2130控制器所具备的晶片功能和周边,不需通常所需的外部元件,因此进一步降低了物料清单(BOM)成本和电路板面积。CP2130元件包括一个USB2.0全速控制器和收发器,一个可与多种SPI从设备(slavedevice)进行通讯并且迅号电平可低至1.8V的SPI控制器,348位元组的可程式记忆体,无需外部石英振荡器USB作业,以及一个整合的5V额定电流100mA的稳压器。

为提供开发人员最高弹性,CP2130元件的高配置性SPI控制器可以使用其11个GPIO中的任何一个接脚作为晶片选择单元(chip-select)与多达11个SPI从设备进行通讯,或者配置为替代功能以节省外部电路和元件。CP2130元件是目前市场上最快速的全速USB桥接控制器,提供高达6.6Mbps的读传输量和5.8Mbps的写传输量。

CP2130USB转SPI桥接晶片现已量产,其支援小巧的4mmx4mm24接脚QFN封装,并可提供样品。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