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感器 >> 一体成型电感 >> 什么是一体成型电感,与功率电感相比有什么优势?

什么是一体成型电感,与功率电感相比有什么优势?


一、什么是一体成型电感

一体成型电感的这个名词最早出现在一些大的日美系的产品,还有大电流电感,压模电感,模压电感,SMT大电流电感等,有些做主板的厂商习惯叫铁素体电感,其实铁素体和我们本文将要介绍的一体成型电感所用的材料铁氧体是一个意思,只是为了区分之便。

一体成型电感(模压电感)包括座体和绕组本体,所述座体系将绕组本体埋入金属磁性粉末内部压铸而成,SMD引脚为绕组本体的引出脚直接成形于座体表面,本实用新型有较传统电感更高的电感和更小的漏电感;电感为SMD结构设计,使用时既不会损坏电感,又能提高生产效率。

一体成型电感特性及应用

● SMD表面贴片式电感

●一体成型结构可避免发生噪音

●同尺寸直流阻抗最低

●可确保耐电流电感值降幅平顺。

●应用频率可达5MHz

●适用于回流焊SMT工艺。 

●产品无铅,符合RoHS指令。 

●适用于电源供应器、个人电脑和其它掌上型电子设备中电源线路上直流对直流整流的应用。

上一篇:一体电感_一体成型电感器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

一体成型 功率电感 

用户评论

Guest在2013年08月26日 11点03分说:再次测试评论是否成功。

匿名在2013年08月26日 11点00分说:原来发表评论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啊!

匿名在2013年08月26日 10点57分说:测试是否可以继续发表评论

匿名在2013年08月26日 10点48分说:一体成型电感可是不错的电感产品,屏蔽性更好!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