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感器 >> 位移传感器 >> 德国施克推出新系列OD精度光学位移传感器

德国施克推出新系列OD精度光学位移传感器


新闻事件:德国施克推出新系列OD精度光学位移传感器

事件影响:这种传感器能将三个传感器联结到一个控制器上的光学位移传感器

近日,施克公司宣布推出OD精度光学位移传感器。这种OD精度是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将三个传感器联结到一个控制器上的光学位移传感器,它减少了产品使用期间对其它硬件的需求,使其更加容易测试x、y和z轴位移,以此改善测试质量。

这些新型传感器使用了CMOS,这种一种检测目标参数的高级技术手段。这些具有良好性价比的传感器不需要软件,很容易设置和操作,且能单独操作使用。此外,产品OD精度的高分辨率(0.02 microns)使其成为工业应用环境内需要高精度产品的理想选择,比如汽车、机器人和电子与半导体市场领域。这些传感器可以验证机械耐力、确定零件质量,且使定位更加精确,甚至可以在太阳能板制造中检测玻璃厚度。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