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感器 >> 电流传感器 >> 矽睿科技发布全球首款最小AMR与ASIC集成的磁传感器

矽睿科技发布全球首款最小AMR与ASIC集成的磁传感器


矽睿科技(QST)在首届全球传感器高峰论坛暨物联网应用峰会上宣布矽睿科技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最小尺寸的AMR三轴磁传感器QMC7983。该款新品是矽睿继2013年9月推出磁传感器QMC6983后的新一代技术革新产品。

矽睿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传感器产品的研发。公司拥有国内最优秀的传感器设计和工艺研发团队,这也是公司在传感器领域一再取得突破的核心力量。如今在QMC7983上,公司基于AMR技术创新性的将三轴磁感应器件与传感器信号处理的ASIC集成在同一芯片上,实现了世界上第一款AMR与ASIC集成的三轴单芯片磁传感器。通过该项技术创新,QMC7983相对于上一代产品有了更高的集成度,因此体现出更低功耗、更好的信号灵敏度等特性,特别是QMC7983拥有当前业界最小的“1.2*1.2mm2”尺寸,无疑将在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内的移动智能终端,以及新兴的可穿戴电子设备市场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矽睿科技总裁谢志峰博士说:“公司基于华虹宏力半导体先进的8寸CMOS-MEMS工艺平台自主开发传感器芯片,实现了中国创造与中国制造;我们的产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更低的成本和更优质的性能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强的竞争力,帮助客户创造更好的产品。”

QMC7983的主要特性:

尺寸:1.2x1.2x0.55mm3;封装:8-pin WLCSP;

磁场感测范围在+16高斯,16bit数据格式实现2毫高斯的分辨率,可支持电子罗盘精度达到1°;

I2C数据通讯模式,最高支持200Hz数据传输频率;

具有温度自动补偿功能,灵敏度和零点已校准;

内建自测试功能;

工作电压范围在2.4V~3.6V,工作模式下电流为75uA。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