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感器 >> 电流传感器 >> TE推出0.5毫米细间距鸳鸯片式板对板连接器

TE推出0.5毫米细间距鸳鸯片式板对板连接器


TE Connectivity(TE)今天推出一款面向印刷电路板的平行堆叠应用的全新的0.5mm细间距鸳鸯片式(FPH)板对板连接器,以满足电子产品市场对于更小体积、更快速度的连接器与日俱增的需求。这款鸳鸯片式“自扣合”互连系统不仅功能强大,而且经济实惠,有助于减少各种连接器的选择,降低元件开发和零件维修成本,避免工厂车间的材料浪费。

TE 0.5mm细间距鸳鸯片式(FPH)板对板连接器

TE消费电子产品部产品经理Greg Paukert表示:“这款独具匠心的0.5毫米 FPH板对板连接器可以降低客户的开发设计成本,简化涉及连接器的鉴定、文档编制和维护等流程。这些优势是带插头和插座的传统堆叠式连接器所无法实现的。其应用广泛,能够令多个市场的客户受益,这些市场包括:便携式和移动电子设备、硬盘驱动器、医疗和仪器仪表、销售点(POS)零售设备、传感器、机动车、计量与能源以及通信与网络。”

TE0.5毫米FPH连接器的自扣合设计,允许两个相同的连接器之间的扣合。有了这一独特的鸳鸯片式触点设计,在购买面向板对板应用的连接器时,客户将无需再购买单独的连接器插头和插座,从而减少了一半的零件数量。此外,这款TE连接器还具有最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和强大的高速数据传输能力。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