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感器 >> 宜科推出的以TOF算法为基本原理的激光传感器

宜科推出的以TOF算法为基本原理的激光传感器


激光传感器是光电传感器家族中的重要成员,能够实现无接触远距离测量,拥有速度快,精度高,量程大,抗光、电干扰能力强等诸多优点,而这些特性是红光或红外光传感器所不具备的。因此,它也往往代表着“精准、高端、昂贵”。

宜科推出的以TOF算法为基本原理的激光传感器

OSM60激光传感器是宜科自主研发、最新推出的以TOF算法为基本原理的测距类产品,最长测量距离可达10m;拥有可视显示屏和4个示教按钮,可对产品进行在线设定,为使用者的示教提供了便利条件;3个高亮度LED指示灯,指示传感器运行状态;丰富的输出接口:1路模拟量+2路独立push-pull,也可提供数字接口或总线接口;对最终用户的信号采集端有极大契合度;外壳选用加厚不锈钢材质,可防止恶劣的工况环境对其产生影响。该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广泛,包括汽车整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工程机械、物流包装、立体车库等。

宜科推出的以TOF算法为基本原理的激光传感器

OS10激光传感器是宜科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可对深色物体检测衰减极小、适合精准定位检测的高性价比激光传感器。该产品一经推出,即在市场上引起了不俗反响。2018年,为了满足市场的广泛需求,宜科又相继推出了该系列的激光偏振镜反型、标准镜反型、同轴技术型以及透明体检测产品。更加完善和丰富的产品类型可应用于诸多行业,如汽车整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机床、物流等,好评如潮。

OM18和OSQ18激光对射式传感器具备超长距离工作能力,最长可达60m,且可近距离检测精细的零部件产品,在汽车、纺织、物流、非标设备等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宜科推出的以TOF算法为基本原理的激光传感器

作为在自动化领域深耕多年的资深供应商,宜科公司对传感器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需求的变化有着快速、敏锐的感知。2018年,宜科会进一步完善激光传感器系列,坚持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要求和对创新技术的不断探索,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