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感器 >> 德州仪器将开始量产其高度集成的超宽频AWR1642和IWR1642毫米波传感器

德州仪器将开始量产其高度集成的超宽频AWR1642和IWR1642毫米波传感器


据外媒报道,在推出世界上最精确的毫米波(mmWave)单芯片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CMOS)传感器一年后,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现在宣布将开始量产其高度集成的超宽频AWR1642和IWR1642毫米波(mmWave)传感器。

德州仪器,毫米波,传感器

此类传感器可支持76至81 GHz频率,并且能提供比竞争者高三倍的精确传感以及有最小的使用空间。目前,该芯片分别用于汽车和工业应用,包括车辆占用检测、建筑物数量计算、机器和人的交互等等。它们有望在2018年年底应用在车上,以驱动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应用,应用包括长程、短程和中程雷达,可帮助汽车变得更加智能安全。

此外,该公司表示,工程师们正在使用符合汽车要求的AWR1642传感器来检测车门和行李箱附近的空闲空间和障碍物、检测车厢的占用情况以及进行入侵者警报和智能自动泊车。车辆乘坐检测参考设计可提供使用AWR1642传感器检测车内人员的系统级概述和软件示例。

IWR1642传感器是低功耗、自监控、超精确雷达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适用于建筑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无人机、物料运输、交通监控和监视。人数计算和跟踪参考设计演示了该芯片如何进行室内和室外人员计数。交通监控物体检测和跟踪参考设计则演示了该技术如何实现交通监控和其他应用的远程感测。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