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感器 >> 军用电量传感器有什么特点_军用电量传感器的特点介绍

军用电量传感器有什么特点_军用电量传感器的特点介绍


  电量传感器概要

电量传感器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受到被测电量的信息,并能将检测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规律变换成为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等要求。它是实现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的首要环节。也是一种将被测电量参数(如电流,电压,功率,频率,功率因数等信号)转换成直流电流、直流电压并隔离输出模拟信号或数字信号的装置。产品符合国标GB/T13850-1998。注:真有效值电压电流变送器用于测量电网中波形畸变较严重的电压或电流信号,也可以测量方波,三角波等非正弦波形。

电量传感器主要适用于自动控制、远程控制领域,实现实时在线数据监测。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受到被测电量的信息,并能将检测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规律变换成为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等要求。

军用电量传感器有什么特点_军用电量传感器的特点介绍

  电量传感器的特性参数

额定输出:0~5Vdc;0~20mA;4~20mA;

精度:1.0级;

线性范围:0~120%;

响应时间:≤300mS;

隔离耐压:2500VDC/1分钟;

工作温度:-20℃~+70℃;

军用电量传感器有什么特点_军用电量传感器的特点介绍

  电量传感器通用技术条件

●引用标准及规则:GB/T13850-1998

●相对湿度:≤93%

●准确度等级:0.2、0.5级

●贮藏条件:温度-40~+70℃,相对湿度20~90%,无凝露

●工作温度:-10~55℃

●平均无故障时间:≥30000h

  电量传感器应用框图

军用电量传感器有什么特点
军用电量传感器有什么特点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