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感器 >> Vishay发布用于汽车和工业应用的经AEC-Q101认证的高圆顶透射式光传感器

Vishay发布用于汽车和工业应用的经AEC-Q101认证的高圆顶透射式光传感器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6 年 4 月13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两颗用于汽车和工业应用的经AEC-Q101认证的表面贴装光传感器---TCPT1600X01和TCUT1600X01。Vishay Semiconductors单通道TCPT1600X01和双通道TCUT1600X01采用小尺寸5.5mm x 4mm x 5.7mm封装,圆顶透镜的高度比前一代器件高。

今天发布的两颗器件采用了高圆顶设计,在旋压应用里能在垂直方向给编码轮提供更多的净空。传感器可用做高温环境中靠近发动机的编码器的位置传感器,以及旋钮、点火锁和自适应前大灯。两颗传感器可以探测运动和速度。双通道的TCUT1600X01还可以在诸如电动转向助力(ESP)系统等应用中用来探测方向。

单通道TCPT1600X01包含一颗红外发射器和光敏管探测器,发射器和探测器在表面贴装封装里正对着放置。双通道TCUT1600X01包含一颗红外发射器和两颗光敏管探测器。两个传感器的典型输出电流为1.6mA,工作波长为950nm。器件的缺口宽度为3mm,孔径为0.3mm,工作温度范围从-40℃到+105℃。

TCPT1600X01和TCUT1600X01的潮湿敏感度达到1级(MSL1),可以在车间里长期存放。器件兼容JEDEC-STD-020D的回流焊工艺,无卤素,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

光传感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八周到十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通信、国防、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