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感器 >> 透过玻璃或者陶瓷按键扫描指纹传感器

透过玻璃或者陶瓷按键扫描指纹传感器


今天,SynapTIcs宣布旗下的第三代Natural ID玻璃内层(under-glass)指纹传感器Natural ID FS4500已经从9月份开始出样。

FS4500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透过玻璃或者陶瓷按键扫描指纹,在出样之后,大规模量产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就能实现。

透过玻璃或者陶瓷按键扫描指纹传感器

从设计角度来说,玻璃内层指纹传感器可以和开孔说再见,让手机拥有一块完整的玻璃面板,更具设计感。

实用性方面,当指纹安置在玻璃盖板下方的时候,可以避免水、灰尘等渗入,而且这一代产品最高支持的玻璃厚度可达300微米。

此外,SynapTIcs表示FS4500传感器的尺寸只有6&TImes;6mm大小,更容易集成在手机/平板灯设备中。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