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三星SM-G9298翻盖手机新特性: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三星SM-G9298翻盖手机新特性: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三星翻盖智能机发布在即:竟可支持无线充电

三星SM-G9298宣传图近日现身,这款运行Android系统的翻盖智能手机还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4.2吋大小的显示屏,其屏幕分辨率则为1080 x 1920,搭载的则是骁龙821八核心处理器,集成有Adreno 540 GPU,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

三星翻盖智能机发布在即:竟可支持无线充电

此外,这款手机配置有一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稍显逊色,仅为2300mAh,运行的则是Android 6.0.1系统。

三星翻盖智能机发布在即:竟可支持无线充电

SM-G9298或许便是此前通过FCC认证的W-2018。渲染图信息显示,该机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将很快在亚洲亮相。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