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PMA联盟对汽车无线充电增定新标准 赢无线充电商机

PMA联盟对汽车无线充电增定新标准 赢无线充电商机


电力事业联盟(PMA)将扩展其磁感应(Magnetic Induction)无线充电标准汽车应用领域。PMA宣布携手电源方案供应商Triune Systems,共同研拟汽车无线充电方案新标准,期能带给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更多奠基于PMA标准的多元化无线充电产品。

PMA主席Ron Resnick表示,PMA一直致力于建立完善的无线充电基础设施,因此有绝佳的条件及优势,为汽车产业带来最适切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而有了Triune Systems的协助,更能加速PMA制定符合汽车使用需求之无线充电标准的脚步。

据了解,PMA汽车规格的无线充电标准将采用多线圈(Multi-coil)的设计方式,以实现更大范围的空间自由度(Spatial Freedom);同时也将藉由更动操作频段范围,减少杂讯量,防止不同车辆系统间彼此干扰。另外,为了提高充电效率,该标准也将纳入具备一定扩展性的新型技术架构,以符合未来无线充电技术及应用需求。

Triune Systems市场行销副总裁Ken Moore表示,汽车产业对无线充电的需求正快速成长,其背后的驱动因素主要来自于终端使用者的期待;因此为了迎合不同的使用情境,不断更新标准规范更是势在必行。

目前,PMA已广泛在北美地区的星巴克(Starbucks)、麦当劳(McDonald"s)、机场等公共场所,建置充电发射端(Tx),以满足使用者的充电需求;而PMA新一代标准除将新增汽车无线充电标准规范外,还将锁定平板电脑、超薄型笔记型电脑(Ultrabook)等行动装置,发布中高功率无线充电标准。PMA方面表示,融合汽车无线充电、中高功率无线充电标准的新规范,预计将在2014年上半年发布。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