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920无线充电_诺基亚920/920T无线充电手机

920无线充电_诺基亚920/920T无线充电手机


在手机无线充电领域,真正意义上可以无线充电的手机,只有NOKIA。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诺基亚在智能手机的发力相继发布了NOKIA 820和920/920T系列无线充电手机,我们一起来享受无线的生活吧。

诺基亚920无线充电手机

外形足够的大气及霸气,最重要的是厂家集成了无线充电的功能。创新的设计,无需插上电源即可充电。

诺基亚 lumia 920无线充电功能演示

诺基亚 920采用创新的无线充电技术,让你告别频繁插线拔线充电过程的烦恼,只需将手机往无线充电配件上轻轻一放,便可自动充电,即放即充,让你自在逍遥。

920T也继承了920的无线充电功能,功能更加的强大。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