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无线充电芯片:IDTP9030无线电源发送器,

无线充电芯片:IDTP9030无线电源发送器,


品名称和型号(中文)IDTP9030无线电源发送器
产品名称和型号(英文)IDTP9030 wireless power transmitter
技术分类电源器件与模块->功率类
推出时间2012 年3 月
产品图片IDTP9030无线电源发送器
产品特点和应用情况

IDTP9030无线电源发送器IC为快速增长的无线电源市场带来了大量“业界第一”的创新。 IDT 率先提供真正的单芯片发送器解决方案,用1 个 IC 实现了多个分立 IC 的功能。与领先提供商的第二代解决方案相比,IDT将IC数量从9个减少至1个,并将无线电源系统组件的数量从大于90个减少为30个,为更多紧凑外形的充电器实现更小的板面积(从 1800 mm2 缩减至 350 mm2)。更重要的是,IDT的解决方案可降低超过50% 的系统成本,允许客户制造拥有竞争性价格的无线充电器,其价格可与传统墙壁充电器零售价格相比。

IDTP9030还提供其他许多业界第一的功能,包括多模式或多语言功能,除了WPC的Qi 标准以外,还支持多个无线电源协议。通过嵌入一个微控制器并利用灵活的IC架构,IDTP9030发送器IC可动态检测无线电源接收器的本网协议并转换为恰当的电源转换模式,无需任何主机介入,可将互操作性带入前所未有的新水平。这项具有突破性的功能,和允许数据从发送器进入移动设备的反向通道通信一起,加上用于按情况来付费收费模式的双向认证以及64位加密,极大地扩展了无线电源功能用于今天移动产品生态系统的方式。

采用无线电源这样的新技术有可能受高成本和现有技术的过高定价的阻碍, IDTP9030打破了过去的定价模式,同时增加了各种业界第一的功能,从而让消费者、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受惠。

厂商名称(中文)艾迪悌科技有限公司
厂商名称(英文)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IDT)
厂商Logo
公司网址http://china.idt.com/china/
公司简介

IDT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为帮助客户加速创新,开发并提供关键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IDT提供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解决在开发与通信、计算和消费电子市场相关应用产品时所面对的复杂系统设计的挑战。基于其对系统设计的知识和广泛的技术创新能力,IDT提供许多重要的解决方案包括通信(Communications)、企业计算(Enterprise Computing)、模拟和电源(Analog and Power)及视频显示(Video and DisPlay, VDO)产品,且是业界第一个可提供全产品内容中高达99% 绿色产品,符合各国如RoHS、WEEE 等新的环境保护法令要求标准的半导体组件制造商。

IDT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股票在纳斯达克股票(NASDAQ)全球股票选择市场(Global Select Stock Market)上市,上市代号为 “IDTI” 。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