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网 >> 保护器件 >> 贴片保险丝 >> AEM科技推出PMS系列贴片自恢复式保险丝(PPTC)

AEM科技推出PMS系列贴片自恢复式保险丝(PPTC)

2018-06-07

专业ESD保护器件代理分销商,主要产品有自恢复保险丝,过流保护器,过压保护器等。品慧电子代理分销的AEM科技推出PMS系列贴片自恢复式保险丝(PPTC)产品,型号齐全,交货速度快。

AEM科技新推出PMS系列正温度系数型PTC ( 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保险丝, 提供更多元及完整的电路保护解决方案,可被广泛应用在各种电子装置。

AEM科技继在贴片一次性保险丝产品, 以独创的材料、技术与优异的生产工艺获得市场认同与领导地位后, 接着跨入贴片自恢复式保险丝领域, 新推出PMS系列正温度系数型PTC ( 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保险丝, 提供更多元及完整的电路保护解决方案。

AEM科技PMS系列采用高分子聚合物为芯片材料, 透过优异的生产工艺与管理来提供稳定、高性能及高质量的产品。PMS系列贴片自恢复式保险丝可以被广泛应用在计算机及周边、便携式设备、多媒体娱乐、无线通信、网络宽带、工业控制、电池及汽车等电子装置, 在电路上可帮助避免由于过流浪涌和故障所引起的产品损坏。

图:AEM科技推出PMS系列贴片自恢复式保险丝(PPTC)

AEM科技提供的贴片自恢复式保险丝拥有以下产品特点与优势:

1. 提供0603, 0805, 1206, 1210, 1812, 2018, 2920共7种尺寸规格。

2. 提供高安培数(3.75A), 高额定电压(60Vdc)及高耐电流(100A)规格能力。

3. 0603尺寸可以提供到0.75A规格, 并已达到稳定量产规模, 满足市场产品小型化、薄型化的趋势需求。

4. 产品拥有快速触发反应能力。

AEM科技推出的PMS系列贴片自恢复式保险丝采用无铅无卤材料, 符合RoHS要求及相关环保法规标准, 并已获得UL安规认证。产品各尺寸提供的相关规格请参阅下表,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表:产品各尺寸提供的相关规格

更多精彩内容:AEM PMS系列 贴片自恢复式保险丝 PPTC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联系方式

  • 电话:0755-29500800
  • 传真:0755-29738675
  • 旺旺:wuguanhui
  • 旺旺:hfquan
  • 微信公众号:phtech
  • QQ:800009589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