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网 >> 保护器件 >> 熔断保护器 >> 熔断器的作用

熔断器的作用

2017-05-23

专业ESD保护器件代理分销商,主要产品有自恢复保险丝,过流保护器,过压保护器等。品慧电子代理分销的熔断器的作用产品,型号齐全,交货速度快。

熔断器一种简单而有效的保护电器。在电路中主要起短路保护作用。

熔断器主要由熔体和安装熔体的绝缘管(绝缘座)组成。使用时,熔体串接于被保护的电路中,当电路发生短路故障时,熔体被瞬时熔断而分断电路,起到保护作用。 

熔断器的作用是:当电路发生故障或异常时,伴随着电流不断升高,并且升高的电流有可能损坏电路中的某些重要器件或贵重器件,也有可能烧毁电路甚至造成火灾。若电路中正确地安置了熔断器,那么,熔断器就会在电流异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一定的时候,自身熔断切断电流,从而起到保护电路安全运行的作用。最早的保险丝于一百多年前由爱迪生发明,由于当时的工业技术不发达白炽灯很贵重,所以,最初是将它用来保护价格昂贵的白炽灯的。

更多精彩内容:保护器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联系方式

  • 电话:0755-29500800
  • 传真:0755-29738675
  • 旺旺:wuguanhui
  • 旺旺:hfquan
  • 微信公众号:phtech
  • QQ:800009589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