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网 >> 保护器件 >> 功得保险丝官网|conquer保险丝中文官网

功得保险丝官网|conquer保险丝中文官网

2018-12-20

专业ESD保护器件代理分销商,主要产品有自恢复保险丝,过流保护器,过压保护器等。品慧电子代理分销的功得保险丝官网|conquer保险丝中文官网产品,型号齐全,交货速度快。

功得Conquer一级代理商品慧电子为你介绍功得保险丝官网及其产品,其官方网站是:

http://www.conquer.com.tw

点击右上角的相关图标可以切换到繁体中文、英简体中文、日文及韩文版本官方网站。

功得保险丝是台湾最大规模之专业保险丝制造服务品牌公司,功得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自有品牌及代工生产、整合保险丝相关零配件商等产品之研发、设计、 生产、营销与服务。除致力于符合国际环保法规之绿色制程技术与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研发外,现阶段并以「日本的质量、台湾的速度、大陆的成本」之经营目标做基础,秉持满足客户需求及强化被动组件安全的角色,让我们能和世界大厂相互竞争,并与先进科技接轨,晋升成为世界级的 保险丝专业研发与制造大厂。 

在企业持续强化「质量、服务、永续经营」的质量文化下,2006年再导入环境方针─环保、减污、尊重生命,企图营 造企业优质环境与员工福祉 ,并将卓越的成果与荣耀分享给所有的功得伙伴与经营团队。 

台湾功得电子企业理念

更多精彩内容:保险丝 功得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联系方式

  • 电话:0755-29500800
  • 传真:0755-29738675
  • 旺旺:wuguanhui
  • 旺旺:hfquan
  • 微信公众号:phtech
  • QQ:800009589
  • QQ:80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