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阻器 >> 可变电阻器 >> bourns公司_bourns中国_bourns中文名

bourns公司_bourns中国_bourns中文名


你知道美国bourns公司吗?你知道美国bourns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办事处吗,你还知道美国bourns的中文吗?

如果你现在都还不知道,那就让品慧工程师和你意义道来。

六十多年前,Bourns 的二位创办人- Marlan Boruns 和 Rosemary Bourns 于加州的 Altadena 一间只有 384 平方英呎的车库内,成立了他们的工厂。他们的想法为飞行员解决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提供精确校正飞机垂直定位的方法, 由第一个微型线性位移及曲线位移电位器的发明,激励他们从一个小小的工厂跃升成为全球知名的大企业,并制造各式各样影响着今日电子业的各种产品。从早期开始,Bourns 便以高质量、高价值以及创新为基准,并在 1952 年 Bourns 即取得世界上第一个可调式电阻之专利,商标为 TrimpotR。Bourns 追求完美,不断致力改善产品及服务,以满足全球客户需求。Bourns在加州河边市 Riverside 的全球营运总部以及九间在世界各地的工厂,藉由并购或是创设,依然持续不断地成长。如今产品线包含精密电阻电位计、面板控制器、编码器、电阻/电容网络、芯片电阻/排阻、电感、变压器、可恢复式保险丝、半导体闸流体的过电压保护器、通讯用防雷击电阻、气体放电管、电话基地台保护器、5-pin 保护器、工业信号、灌溉及石油保护器、有线电视同轴电缆保护器、信号数据保护器、室内外 POT 分路器、网络界面装置,以及整合电路。Bourns 公司触角伸及各领域,包含电信通讯、计算机、企业、仪器测试设备、汽车工业、消费电子、视听以及医疗等业界。

更多关于美国bourns公司的介绍可以看笔者的上一篇文章。

bourns在中国的分公司,办事处

Bourns (Xiamen), Ltd.
厦门柏恩氏电子有限公司
4F & 5F, Guangyao Bldg.
Torch Hi-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Xiamen, Fu Jen Province
P.R.C. 361006 +86-592-603-8880 +86-592-603-8193
Bourns Asia Pacific Inc.,
Shanghai Office
美商柏恩亚太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办公室) Room 1301,
KunYa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Plaza, No. 798
Zhao Jia Bang Road
XuHui district, Shanghai,
P.R.C. 200030 +86-21-6482-1250 +86-21-6482-1249

用户评论

Guest在2012年12月07日 15点31分说:Bourns中国,Bourns系列可调电阻,电位器,自恢复保险丝等,如有需求请与品慧电子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