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千言千语,千岩一家之语录!
Allegro LLC新增ACS770高精度电流传感器

Allegro MicroSystems, LLC推出新型增强散热功能、全集成、基于霍尔效应的高精度线性电流传感器 IC,以完善其现有的产品组合。Allegro的ACS770器件由一个低偏移的精密线性霍尔电路组成,其铜制的电流路径靠近晶片的表面。流过该电流路径的电流会产生一个磁场,该磁场可由霍尔IC转换成同比例的电压输出。该新器件主要面向汽车、工业及可再生能源市场。

Allegro ACS770器件

通过将磁信号靠近霍尔传感器,实现器件精度优化。精确的、成比例输出电压由稳定斩波型低偏置 BiCMOS霍尔IC提供,该IC出厂时已进行精确度编程及校准。同比例数字温度补偿技术大幅改善IC准确率和温度稳定性,而不影响模拟输出的高带宽操作。

Allegro专有的集成屏蔽技术提供的对电流导体dV/dt信号和杂散电场的高耐受力,确保高侧、高电压应用中的低输出电压纹波和低偏置漂移。当通过用作电流感测通路之主要铜传导通路(从端子4到端子5)的电流不断上升时,器件的输出具有正斜率(>VCC/2) 。该电流通路的内电阻通常是100 μΩ,具有较低的功率损耗。铜线的厚度允许器件在高过电流条件下运行。电流路径的接线端与信号引线(针1到3)之间电气隔离。这样,ACS770传感器IC系列可用于那些要求电气绝缘却未使用光电绝缘器或其它昂贵绝缘技术的应用。

ACS770系列是无铅产品。所有的引脚均镀以100%雾锡,封装内无任何铅存在。大量规引脚框是以无氧铜制造。ACS770可按5引脚封装提供(前缀CB)。

 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关于我


姓名:
网名:千岩雪魂
关注领域:创业 科技 消费电子 投资
所在地:中国 广东 深圳

联系我

  • 邮件:hfquan@21cn.com
  • 微信:hf2968
  • 公众号:phtech
  • QQ:6187947
 评论

暂无评论

音乐盒

瓦妮莎的微笑(理查德)

统计信息

  • 总文章数:212574
  • 总访问量:364383
  • 建立时间:2016-03-18
  • 最近更新: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