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MVG携手思博伦推动OTA测试

MVG携手思博伦推动OTA测试


品慧电子讯天线测量解决方案领导者Microwave Vision Group(MVG)近日宣布,思博伦通信(思博伦)的GSS7000 GNSS模拟器已成功集成到MVG的OTA测试及无源天线测试系统中。MVG能够对天线进行表征和评估,以测试无线连接性、可靠性和标准合规性。


58.jpg


随着先进无线设备中多根天线的紧密集成,OTA 测试已成为该技术发展的常态。MVG 近场测试系统对专为卫星通信和其他支持 GNSS 的产品、系统和网络设计的天线执行快速准确的测量和 OTA 测试。


思博伦是行业领先的下一代设备和网络测试与保障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技术和经过验证的性能提供了与现实世界 GNSS 配置密切相关的输出,从而实现了更高效、更准确的测试环境。


思博伦PNT事业部副总裁Adam Price表示:“思博伦GNSS模拟器的增强性能与特质可以为开发人员提供广泛的应用场景——无论是手机、辅助驾驶车辆还是战斗机,都可以获得业界最真实的GNSS模拟功能。我们与多探头天线测量系统SG24或StarLab等MVG OTA测试系统的集成提供了最尖端的测试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加速下一代产品和系统的开发。”


MVG研发总监Nicolas Gross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将思博伦的GSS7000集成进我们的OTA测试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思博伦仿真系统的开放式应用编程接口实现了与我们多系统测试架的无缝集成。客户可以放心选择我们的组合解决方案。”


“本次思博伦与MVG的合作在极大程度上提高了现实模拟环境中天线测试与测量结果的完整性和利用价值,”Price先生补充道。


随着汽车、航空等领域的连通性变得越来越复杂,确保所有技术以应有方式协同工作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思博伦与MVG测试系统的集成使研发工程师(尤其是那些在消音室中执行测试任务的工程师)能够将天线与车辆集成到一个尽可能接近真实世界信号环境的测试环境中,与此同时还可以保持完全的可控性与可重复性。



推荐阅读:


50余家企业机构已加入SOAFEE,携手赋能软件定义汽车的未来发展

ADI将亮相2022年慕尼黑电子展,持续引领可持续未来

IQE宣布与全球消费电子领导者达成长期战略协议

安森美将主办一系列电源在线直播,以提高工程师的电源设计敏锐性

瑞萨电子完成对Steradian的收购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