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IQE宣布与全球消费电子领导者达成长期战略协议

IQE宣布与全球消费电子领导者达成长期战略协议


品慧电子讯IQE plc(AIM 股票代码:IQE,以下简称“IQE”或“集团”),全球领先的化合物半导体晶圆产品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近日正式宣布与一家位于亚洲的全球消费电子领导企业签署了一项长期战略协议。


1666597354387319.jpg


-长期批量供应协议即刻生效

-为下一代 3D 传感应用开发 VCSEL 技术

-进一步加强 IQE 作为 3D 传感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协议的重点是为先进3D传感应用大批量生产 VCSEL。双方还将致力于下一代传感技术和用例的联合研究与开发。


1666597342601612.jpg


IQE 首席执行官 Americo Lemos 表示:


“此次合作标志着两家行业领导者之间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开端。IQE 有足够的能力为 VCSEL 的生产确保无与伦比的创新、规模和质量标准,这已毋庸置疑。与这家消费电子公司的强强联合,再次证明了IQE作为半导体行业 VCSEL 产品全球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关于 IQE


IQE 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化合物半导体晶圆和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助力实现了丰富多样的应用,包括:


● 手持设备

● 全球电信基础设施

● 互联设备

● 3D 传感


作为业务遍及全球的规模化外延片制造商,IQE 在这个门槛极高的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IQE 向整个市场供应产品,不受芯片和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层面的竞争影响。得益于该集团强大的知识产权组合(包括专有技术和专利),IQE 生产的外延片具有卓越的质量、良率和单位经济效益。


IQE 总部位于英国卡迪夫,在英国、美国、新加坡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分别设立有九个生产基地,拥有约 700 名员工,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AIM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qep.com



推荐阅读:


安森美将主办一系列电源在线直播,以提高工程师的电源设计敏锐性

瑞萨电子完成对Steradian的收购

ADI和Keysight Technologies强强联手 共推相控阵技术加速部署

IQE 宣布与 SK siltron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贸泽电子新增36家品牌制造商 进一步扩大产品分销阵容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