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Wolfspeed全球首座200mm SiC工厂盛大开业,提升备受期待的器件生产

Wolfspeed全球首座200mm SiC工厂盛大开业,提升备受期待的器件生产


品慧电子讯2022年4月26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与中国上海市讯 — 全球碳化硅(SiC)技术引领者 Wolfspeed, Inc. (NYSE: WOLF) 宣布,其位于美国纽约州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的采用领先前沿技术的 SiC 制造工厂正式开业。这座 200mm 晶圆工厂将助力推进诸多产业从 Si 基产品向 SiC 基半导体的转型。


40.jpg


纽约州州长 Kathy Hochul 莅临现场并预祝 Wolfspeed 在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大展宏图。Lucid Motors 产品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工程师 Eric Bach 也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Wolfspeed 近日宣布了与 Lucid 签订多年协议,将为 Lucid 供应 SiC 器件。作为 Wolfspeed 关键合作伙伴,此次仪式别出心裁地采用 Lucid Motors 屡获殊荣的 Lucid Air?(被评为 2022 年度趋势汽车,2022 MotorTrend Car of the Year?)电动汽车进行剪彩。该款 Lucid Air Grand Touring 汽车配备 1050 马力动力,续航里程达到 516 英里(在美国 EPA 测试标准下)。


Wolfspee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regg Lowe 表示:“我们很荣幸今天能有这么多业界领袖拨冗出席,共同庆祝 Wolfspeed 莫霍克谷工厂(Mohawk Valley Fab)的盛大开业。我对于公司的团队和所有我们的合作伙伴倍感自豪,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建设完成这座极为重要的工厂。这座工厂将不仅仅在 2022 年为客户带来更多供应,更将会支持我们长期的竞争力。”


41.jpg


Lucid Motors 产品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工程师 Eric Bach 表示:“作为市场引领者和技术创新者,我们拥有和 Wolfspeed 相同的价值观和使命,那就是为高效节能和可持续未来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 Wolfspeed 达成合作,未来将采用在这里制造的高品质 SiC 器件。”


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这座全自动新工厂将是全球首座且最大的 200mm SiC 工厂,提供毫不妥协的高品质晶圆和更高良率。在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开发的器件对于满足 Wolfspeed 200+ 亿美元销售管道(pipeline)和全球半导体产业的需求至关重要。首批 SiC 已于这个月早些时候在这座新工厂开始制造。


Wolfspeed 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 Rex Felton 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纽约州快速发展的半导体产业的一部分,并衷心感谢来自当地合作伙伴的强力且持续性的支持。这座新工厂展现了我们的承诺,采用最高标准,在运营上追求卓越,进而带来更高产量。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将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Wolfspeed 在北卡罗来纳州同样在扩大运营。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材料工厂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竣工。通过这些工厂的建设与协同发力,并综合 Wolfspeed 30 多年的研发历史、强有力的技术基础、丰富的制造经验和高端的人才,我们将在美国东海岸打造国家级的 SiC 走廊。”


42.jpg


完整新闻通稿,敬请访问:


https://www.wolfspeed.com/company/news-events/news/wolfspeed-opens-the-worlds-largest-200mm-silicon-carbide-fab-enabling-highly-anticipated-device-production/


关于Wolfspeed:


Wolfspeed(NYSE: WOLF)引领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技术在全球市场的采用。我们为高效能源节约和可持续未来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Wolfspeed 产品家族包括了 SiC 材料、功率开关器件、射频器件,针对电动汽车、快速充电、5G、可再生能源和储能、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多种应用。我们通过勤勉工作、合作以及对于创新的热情,开启更多可能。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wolfspeed.com。



推荐阅读:


功率半导体的创新驱动下一代能源网络建设,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5G物联网行业巨头亮相CITE2022!展区展品抢先看

5G和物联网助力万物互联,通信模组新品将亮相CITE 2022

景嘉微:国内GPU唯一龙头企业

迈存:让存储简单易行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