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EMI/EMC >> 由EMS联盟再次发起!第二届EMS Award电子制造行业大奖正式启动

由EMS联盟再次发起!第二届EMS Award电子制造行业大奖正式启动


近年来,电子信息产品的持续创新为EMS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终端产品呈现向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不同品牌商的订单具有数量多,种类多,规格差异化等特点,随着电子产品升级换代不断加速,EMS企业也必须在工艺技术上紧跟趋势,才能满足电子产品对配套供应链的需求,市场对高质量、高效率的研发阶段制造服务需求旺盛。特别是进入2022年,在云技术、5G技术、大数据、集成电路、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工业4.0、物联网等信息化加速的大环境下,EMS企业要进一步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就必须以行业龙头企业为目标,找准市场发力点,这也让于今年举办的第二届EMS Award NEPCON电子制造行业大奖,成为释放行业信号和分享交流的重要平台。


2.1.jpg


EMS Award NEPCON电子制造行业大奖是首个针对EMS产业设立的专业大奖,它全面填补了电子制造行业空白,是截止目前面向EMS企业和个人的最高行业荣誉。大奖的设立,旨在推动电子制造行业发展创新技术、提升制造工艺、提高服务能力,是NEPCON以表彰和激励在电子制造研发、生产、制造、服务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先进技术的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对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而举办的年度盛典。通过奖项激励,能够极大激发EMS行业进取心和创造力,推动电子制造产业持续健康发展。首届EMS Award评奖活动的巨大成功,也让规模更大、看点更多的第二届盛事备受各方期待。

首届EMS Award评奖回眸:专业评审团与高质量参选者为奖项含金量背书

去年4月,首届EMS Award大奖公布了各项奖项。为了保证各项荣誉的公平公正性,首届EMS Award邀请了数十位业内专业代表联袂打造豪华评审团阵容。由行业大咖、学者代表、协会机构代表组成的评审团从企业全方位细分领域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在电子制造研发、生产、制造、服务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先进技术的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对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奖项分为企业奖和个人奖两大类,每个大类中将针对不同侧重开设多个奖项。

2.2.png


最受关注的生产技术专家奖由萨康电子的游春生技术总监夺得,新安电器的金红心总经理和资电电子的刘海燕总经理夺得最佳经理人奖。海能德、意拉德、广上科技、伟创力、华泰电子、易德龙等企业获得卓越制造奖。颁奖现场座无虚席,200位电子制造企业精英与专家共同为获奖企业和个人举杯庆祝。


第二届EMS Award奖项看点:与专业发展同行、与时代需求同步


和首届评审活动相比,第二届EMS Award奖项设置进一步创新,评奖标准也将继续升级。奖项由EMS联盟、行业协会及NEPCON电子展主办方共同发起,由电子制造行业专家及大众评审共同评选。专家评审将根据企业的规模与营收、研发能力、制造能力、品控流程、自动化水平、生产效率等25个维度全方位为企业评分。值得一提的是,EMS Award新增了2021电子制造服务行业杰出工程师奖项,将为优秀的行业工程师提供了展现专业技能和个人风采的平台,让很多优秀的行业工程师有机会从幕后走到台前为人所知,得到业内专家的认可以及同行的赞誉,更为自身的职业发展积聚了宝贵资本。


2.3.jpg


EMS Award奖项企业及个人报名入口网址:

http://yus7a6bu97q7s8zn.mikecrm.com/21XlYsk

企业奖

个人奖

电子制造服务企业卓越制造奖

电子制造服务行业最佳经理人奖

电子制造服务企业智能制造奖

电子制造服务行业生产技术专家奖

电子制造服务企业迅捷服务奖

电子制造服务行业杰出工程师奖

电子制造服务企业创新突破奖

电子制造服务行业特别致敬人物奖

电子制造服务企业最佳雇主奖

电子制造服务行业人物最佳个人人气奖

电子制造服务行业最佳企业人气奖



第二届EMS Award颁奖盛典将在NEPCON China 2022展期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电子制造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质强展,NEPCON系列展会长期引领国内EMS产业发展,新一届展会更将携30年行业深耕形成的雄厚资源,为EMS Award颁奖盛典提供专业平台和深厚人脉。

聚焦EMS联盟:汇聚平台力量助力“制造强国”战略


众所周知,EMS是指为电子制造行业下游品牌客户的电子部件或终端电子产品的加工生产,提供部分设计、代采、生产代工及物流服务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其核心制造工艺包含但不限于PCBA制程、PCBA后成品组装及测试环节制程。EMS联盟是由NEPCON电子展主办方发起筹组的、从事电子制造服务行业相关的企业(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EMS产业的飞速发展,直接影响着我国的制造业发展进程。中国是制造大国,并正在向制造强国迈进。在国家首推“工匠精神”的大背景下,中国电子制造服务企业联盟(简称“EMS联盟”)应运而生。


2.4.jpg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命脉所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时代背景下,许多产业遭受重创,急需走出阴霾,重焕新生。EMS产业要想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必须紧跟行业动向,保持稳定增长,以强盛的生命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为后疫情时期我国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思路,贡献力量。展望未来,EMS联盟的成立为多方合作、信息交流、资源整合、驱动创新与共谋发展提供平台,有利于会员企业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定位的准确把握,推动产业加速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在不断打造合作交流平台,推动行业聚力发展的过程中,EMS联盟也将积极践行国家政策,持续优化升级服务,整合调动资源,紧扣高质量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制造不断突破发展瓶颈,谱写制造强国建设新篇章。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