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高压放大器在频闪成像技术MEMS离面运动中的应用

高压放大器在频闪成像技术MEMS离面运动中的应用


品慧电子讯MEMS是以微电子技术为基础,采用硅微加工技术、光刻铸造成型(LIGA)和精密机械加工等多种微加工技术制作的,关键尺寸在亚微米至亚毫米范围内的微传感器、微执行器和微系统的总称。


MEMS是以微电子技术为基础,采用硅微加工技术、光刻铸造成型(LIGA)和精密机械加工等多种微加工技术制作的,关键尺寸在亚微米至亚毫米范围内的微传感器、微执行器和微系统的总称。其中MEMS动态测试技术,因其能够测试MEMS三维运动,分析MEMS动态特性、材料特性以及机械力学参数等关键数据,已成为MEMS测试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研究如何在MEMS运动过程中记录瞬间运动状态,并恢复MEMS表面的离面运动历程,则是MEMS动态测试技术实现离面运动测量的关键。


高压放大器在频闪成像技术MEMS离面运动中的应用


MEMS模型


MEMS离面运动测试系统首先通过频闪同步信号编辑和控制软件命令任意波形发生器产生激励波形、频闪照明信号和控制信号,激励信号通过同轴电缆经高压放大器驱动MEMS运动,频闪照明信号经频闪驱动电路实现LED的频闪照明,控制信号则负责命令和协调CCD摄像机、图像采集卡和纳米定位仪的工作; CCD摄像机捕捉到的物体运动瞬间图像由图像采集卡采集并存储在计算机指定的存储区内,供后续的数据处理使用。在获得完整的物体运动图像之后,系统转入数据处理阶段,主要由图像数据后续处理软件完成,最终将得到诸如物体表面某点运动轨迹曲线或某个局部区域的运动状态图等实验结果。


高压放大器在频闪成像技术MEMS离面运动中的应用


MEMS离面运动测试系统功能框图


AigtekATA-4000系列高压放大器在MEMS测试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其中常被应用在相显微干涉技术,微型传感器技术等。ATA-4000系列高压放大器最大输出功率452Wp ,最大输出电压310Vp-p(±155Vp) ,最大输出电流4Arms ,带宽高达DC~3MHz。


高压放大器在频闪成像技术MEMS离面运动中的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文章,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电话或者邮箱editor@52solution.com联系小编进行侵删。


推荐阅读:

使用多路复用器在伺服驱动控制模块中优化保护和精度特性

2022第二十二届中山机床模具及塑胶机械展览会(简称:2022中山机械展)

2022第十一届江门先进制造业博览会(简称:江门制博会)

2022第十八届中山小榄轻工机械展览会

如何利用封装天线技术简化60GHz汽车车内雷达传感器设计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