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推出DDR5内存模块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推出DDR5内存模块


有效增加内存带宽且提升效能,满足密集运算应用需求

全球专业内存与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NASDAQ:SGH )宣布推出其新型DDR5内存模块系列产品,支持行业向新的更高性能、更高效的内存技术过渡。随着数据创建的快速增长,DDR5存储备需要具备更大的内存带宽和更高的性能以便能够处理包括HPC(高性能计算)、AI和边缘计算在内的各种应用领域的数据。

DDR5技术以4.8到6.4Gbps速率传输数据,整体性能为DDR4的2倍,同时通过在DIMM上配置一个12V的电源管理IC及1.1的I/O电压,比DDR4更省功耗。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就是DDR5的双通道 DIMM 拓扑结构,可实现更高的通信效率,非常适合应用于服务器、云计算和企业网络应用等数据量不断增长的业务领域。

SMART Modular 世迈科技的DRAM产品营销总监Arthur Sainio谈到这一新系列产品的重要性,“SMART Module世迈科技作为 JEDEC(固态技术协会)的重要组成成员,一直致力于推进DDR5技术的发展,并与DRAM供应商紧密合作以支持存储行业平稳过渡到DDR5阶段。而其中之一的工作重点是为要在其系统中集成DDR5 存储的OEM厂商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DDR5内存模块的主要特色:

  • 更高带宽:DDR5起点频率为4800 MHz

  • 更低功耗

  • 更高的电源效率,支持更大的扩展性;

  • 更高的内存效率和更低的延迟

  • 更高容量DIMMs

DDR5藉由将原本DDR4的突发长度加倍至BL16,并把存储体数从 16增加至32以提升性能。 同時为增加效率和可靠性,DDR5 DIMMs在同一模块上具备两个完全独立的40 位子通道,且单颗最大的芯片密度可达64Gb,相较DDR4 模块可大幅提升存储容量。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初期规划的DDR5模块产品系列包含16GB至64GB的 RDIMMs、UDIMMs及SODIMMs。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积极参与JEDEC (固态技术协会) 并支持DDR5模块规格开发流程。如同过去的DRAM技术过渡阶段,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将提供OEM 厂商前期的技术支持和指导,帮助他們顺利导入DDR5。

关于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

全球专业存储器与储存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于美国加州成立超过三十年,为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公司(NASDAQ: SGH),致力于开发中高阶工业及企业级嵌入式存储器产品,包含DRAM 内存模块、SSD固态硬盘、混合式解决方案等,除了标准化与强固型规格外,更针对不同产业应用提供客制化服务,跨足电脑、网通、电信、储存设备、移动装置、军事、航空及工业应用等。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提供高度定制的产品设计能力、严谨可靠的测试服务与实时专业的技术支持,并与全球领导OEM客户紧密合作,从产品设计到上市,均能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满足各类工控产业的需求。 更多信息请参考:www.smartm.com/cn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