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贸泽开售面向Sub-GHz IoT 应用的 Silicon Labs EFR32FG23 Flex Gecko无线SoC

贸泽开售面向Sub-GHz IoT 应用的 Silicon Labs EFR32FG23 Flex Gecko无线SoC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Silicon Labs的EFR32FG23 Flex Gecko无线片上系统 (SoC)。EFR32FG23 Sub-GHz无线解决方案兼具远距离射频和节能特性并通过了PSA 3级安全认证,可满足市场对电池供电的安全、高性能物联网产品的需求。

贸泽电子供应的Silicon Labs EFR32FG23 SoC针对多协议Sub-GHz连接提升了传输范围和能源效率,适用于各种工业物联网 (IIoT)、 智能城市以及楼宇和 家庭自动化应用。这些SoC集成了功率放大器,能够实现1英里以上的传输距离,同时具有出色的接收灵敏度和快速唤醒功能以及超过10年的超长电池寿命。此款单芯片多核解决方案结合了经过优化的超低发射和接收无线电功率(在10 dBm 868 MHz时TX电流为13.2 mA,在868 MHz时RX电流为3.7 mA)以及出众的射频性能(输出功率高达+20 dBm,在868 MHz、2.4 kbps GFSK时RX灵敏度为-125.3 dBm),是电池供电的区域网络节点、无线传感器和偏远地区联网设备的理想选择。

EFR32FG23 SoC拥有配套的开发工具,包括Silicon Labs FG23 868MHz-915MHz +14dBm开发套件。这款紧凑的全能型开发平台套件可用于快速开发和制作Sub-GHz loT产品原型,同时支持FG23的板载分段式LCD控制器,以及其他关键功能,如低能耗传感器接口 (LESENSE) 和脉冲计数器。

有关详情,敬请访问https://www.mouser.cn/new/silicon-labs/silicon-labs-efr32fg23-socs/。

作为全球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库存有丰富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并积极引入原厂新品,支持随时发货。贸泽旨在为客户供应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为帮助客户加速设计,贸泽网站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库,包括技术资源中心、产品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设计工具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

工程师还可以一键订阅免费的贸泽电子报,及时了解业界新品动态和资讯。在订阅贸泽的电子报时,我们可以根据您不断变化的具体项目需求来提供相关的新闻报道和参考信息。贸泽充分尊重用户的权利,让您能自由掌控想要接收的内容。欢迎登陆https://sub.info.mouser.com/subscriber-sc 注册,及时掌握新兴技术、行业趋势及更多资讯。

关于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贸泽电子隶属于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 (Berkshire Hathaway) 公司旗下,是一家授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向设计工程师和采购人员提供各产品线制造商的新产品。作为一家全球分销商,我们的网站mouser.cn能够提供多语言和多货币交易支持,分销超过1100家品牌制造商的500多万种产品。我们通过遍布全球的27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提供无时差的本地化贴心服务,并支持使用当地货币结算。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mouser.cn。

关于Silicon Labs

Silicon Labs是芯片、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知名提供商,致力于推动全球互联和智能化的发展。他们实力雄厚的工程团队打造出了众多注重性能、节能和简约性的产品,并解决了电子工业领域的诸多难题。该公司屡获殊荣的技术,加上悠久的创新历史,正在引领物联网、互联网基础设施、工业自动化、消费类产品和汽车市场的未来。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