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埃莎挑战焊接极限,NEPCON ASIA 2021等您来看!

埃莎挑战焊接极限,NEPCON ASIA 2021等您来看!


品慧电子讯以太网供电(PoE)正如其名所示:它通过用于数据传输的同一电缆供电--足以满足小型设备的需求。该技术被广泛用于智能楼宇中,由于涉及的电压较低,普通的电源安全规则并不适用。这突出了PoE具有吸引力的原因之一;它可以大大降低与安装和合规性有关的成本。

伴随着中国电子制造产业的升级, 中国制造正沿着高品质,高弹性,多样化和绿色低碳的方向不断发展,这就对电子装配中的重要环节--PCB焊接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如何从观念,设计,执行和衡量等多方面契合这样的发展趋势是对每一个设备供应商的挑战。成立242年的德国库尔特埃莎集团一直坚持以品质和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凭借深厚的工业文化底蕴和深耕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坚持不懈地推动中国工业4.0的进程。

埃莎挑战焊接极限,NEPCON ASIA 2021等您来看!


罗马非一日建成,库尔特埃莎的成功也是如此。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装配焊接设备生产供应商,埃莎在今年已正式踏入第100个年头。Ernst Sachs先生于2021年发明了全世界第一把电烙铁,并以自己姓名的头两个字母ERSA相连命名和创办了埃莎公司,开启了这趟百年焊接之旅。1993年埃莎成为库尔特集团的一份子,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今天的库尔特埃莎集团。埃莎不但在1994年研发出全世界第一台选择性波峰焊,更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焊接产品,包括回流炉、波峰焊、真空炉、丝网印刷机和返修工作站等等。并占据了行业内相当领先的市场份额。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埃莎挑战焊接极限,NEPCON ASIA 2021等您来看!


库尔特机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库尔特埃莎集团在亚洲的销售和技术服务机构。进入中国30年来,埃莎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每年向中国市场提供近千台回流炉,波峰焊,选择焊和返修台。我们在上海和深圳拥有2个技术展示中心,服务于航天航空,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医疗电子和5G通信等多个高端电子行业的数千家客户。全球视野,前沿技术,持续发展,我们始终为电子装配焊接零缺陷的目标而不断努力。百年埃莎,焊接专家,德国品质,始终如一。


2021年10月20-22日, NEPCON ASIA 2021(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展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开幕。聚焦新热潮,埃莎将与您共同挑战焊接极限,展位号:1J35。

埃莎挑战焊接极限,NEPCON ASIA 2021等您来看!

产品介绍

埃莎挑战焊接极限,NEPCON ASIA 2021等您来看!


Hotflow 3 系列回流炉

1. 轨道全程免震动轨道

2. 无铅焊炉超节能设计

3. 多点喷嘴全热风系统

4. 轨道稳定不变形,防止掉板

5. 传输系统炉腔内小循环

6. 炉温曲线模拟生成软件

7. 维护特别方便

8. 方便清晰的零件标示

埃莎挑战焊接极限,NEPCON ASIA 2021等您来看!


EXOS真空回流炉

解构埃莎最新真空技术,发现EXOS真空回流炉的独特技术优势:

1. EXOS轻松产生最低至1mbar的真空

2. EXOS智能传板系统

3. EXOS真空腔内部中波红外主动加热

4. EXOS真空泵完全独立架构

5. EXOS真空腔内免润滑油传输机构

6. EXOS专有的防卡板设计

7. EXOS有13个加热区和4个冷却区

8. EXOS高产能双轨设计

埃莎挑战焊接极限,NEPCON ASIA 2021等您来看!


Powerflow隧道式全程充氮波峰焊

1 隧道式全程充氮,减少90%的锡渣

2 隧道内残氧量闭环可控

3 隧道内进行助焊剂管理与清洁

4 设备全部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维护与清理

5 德国品质,设备全部采用PLC控制,设备可靠性好

6 可选用超声波助焊剂喷涂

7 预热区最长可达2.4米

8 超耐用钛合金焊接喷嘴

作为全球产业链完整的PCBA工艺设备及物料专业展会,NEPCON ASIA 2021将于10月20-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引燃整个华南及亚洲地区的电子产业贸易交流热潮。欲知库尔特埃莎详情,请至NEPCON ASIA 2021现场(展位号:1J35)莅临参观。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文章,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电话或者邮箱联系小编进行侵删。


推荐阅读:

以太网供电(PoE)和智能楼宇:第二部分

以太网供电(PoE)和智能楼宇:第一部分

从玻璃贴膜到测试测量,都离不开的双端口双极性电源~

如何能够提高SR控制器的效率?

电容式触摸芯片的工作原理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