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几款低压升压LED驱动IC

几款低压升压LED驱动IC


品慧电子讯40V低压DC /DC 灯杯、汽车等代表性IC,因其IC种类太多,在此仅介绍具有代表性的IC,供大家交流学习。有些高压IC也可以应用到这个电压范围,在这里就不在重复介绍。


40V低压DC /DC 灯杯、汽车等代表性IC,因其IC种类太多,在此仅介绍具有代表性的IC,供大家交流学习。有些高压IC也可以应用到这个电压范围,在这里就不在重复介绍。


Zetex Semiconductors plc专门设计、生产及推销离散及综合模拟半导体产品,在业界占有领导地占。凭借“标准”组件、方便使用的及完全自订的集成电路,在通信、家电、汽车、及工业市场,迎战现今电子业开发设计的激烈竞争。低压升压LED恒流器件全系列做的比较出色的公司之一。


下图输入电压范围从 0.7 V 到 1.6 V ZD输出 335mA,符合单节干电池的单颗LED升压型,广泛应用于军事应急手持设备方面。


3-0.jpg


下图输入电压范围从 1.6 V 到 2.4V ZD输出 335mA,符合单节干电池的单颗LED升压型驱动IC.


下图输入电压范围从 3.5 V 到 4V ZD输出多颗LED驱动线路,符合单节锂离子电池供电的产品。


几款低压升压LED驱动IC


下图是台湾点晶科技公司一款 DD212,可以1.5-5.5V输入电压,2倍压升压输出ZD400mA。外围器件是目前Z少的之一。


几款低压升压LED驱动IC


SP6685是一种恒定电流充电泵。主要用于驱动数码相机和摄像手机中的半导体闪光灯。也可用于摄像机断续高亮度照明灯。该充电泵可以设定二种不同的恒定电流值,分别驱动照相机闪光灯和摄像机照明灯。SP6685可以自动转换升压和降压工作状态,确保半导体照明灯(LED)的工作电流与正向电压无关。该电路所需的电流采样基准电压很低(50mV),可以选用阻值很小的表面贴装电阻器。


凌特美信也有相关参品,可到相应网站参考。


PT4105 是一款大功率LED 驱动用18V 降压转换器。它包含一个PWM 控制器、一个高JD的能带隙参考源、一个误差放大器、相位补偿电路、软启动电路、保护电路、IC 使能电路、输入电压检测电路、逻辑控制电路和功率MOS 管。PT4105 采用固定频率的电压模式来调节LED 电流,其200mV 的低反馈电压可降低功耗和提高效率。此外,PT4105 还含有限流功能以及过热保护功能以避免在输出过载时对器件造成损害。


PT4105 是5-18V 输入电压下驱动白光LED 的理想选择。PT4105 可驱动单颗1W(350mA)或3W(700mA)白光或其他颜色的LED。其宽的输入电压范围和高输出电流能力,也可以用来驱动3 颗串联1W 或3W 白光LED,或者串-并组合驱动3x3 颗1W 白光LED,等等。


几款低压升压LED驱动IC


AMC7150是一款应用非常广泛的LED降压型驱动IC,目前市场上有多家公司替代产品出现,可以应用于驱动3颗以内1LED或1颗3W LED,产品设计中。


几款低压升压LED驱动IC


下图为美信公司出品的一款高效率, 输入2.7-5.5V锂电池电压范围升压到40V为 2-10颗LED 400mA的转换器驱动。


几款低压升压LED驱动IC


下图为美信一款宽电压范围的LED,输入5.5-40V,电流35-350mA多颗LED驱动应用产品。


几款低压升压LED驱动IC


6-75V电压输入,500mA电流恒流驱动IC,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各种高电压浮动的供电范围,驱动大功率LED的相应产品中。


美国国半公司的LP5520,可以应用于全彩灯饰、背光源大功率驱动等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文章,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电话或者邮箱editor@52solution.com联系小编进行侵删。


推荐阅读:

耐辐射FPGA具备高可靠性和可重构性,助力解决航天器设计中的挑战

瑞萨电子与wolfSSL联手打造基于嵌入式TLS协议栈的即用型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PI 无损耗过零点检测提高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效率和可靠性

在单个封装中提供完整的有源功率因数校正解决方案

利用氮化镓芯片组实现高效率、超紧凑的反激式电源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