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传感技术 >> 艾迈斯的Jennifer Zhao当选为Questex“传感器创新周”的“年度女性”

艾迈斯的Jennifer Zhao当选为Questex“传感器创新周”的“年度女性”


品慧电子讯中国,2020年11月24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AMS)宣布,其先进光学传感器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ennifer Zhao荣获Questex“传感器创新周”的“年度女性”奖。Jennifer任职于艾迈斯半导体先进光学传感器部门,于2020年11月14日在Questex的“最佳传感器”项目中荣获此奖,该项目致力于表彰传感器行业整个年度中的最佳创新发明、技术、团队和个人。

艾迈斯半导体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Everke表示:“Jennifer女士在Questex被评为‘年度女性’,这既是一项光辉的荣誉,也有力地印证了她所做的工作确实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无论是将传感器应用于智能手机行业,还是使用同一技术平台助力全球抵抗COVID-19疫情,Jennifer和她的团队都推动了创新,并且构建了差异化解决方案。”

艾迈斯的Jennifer Zhao当选为Questex“传感器创新周”的“年度女性”

年度女性

Jennifer Zhao于2017年加入艾迈斯半导体后,负责领导先进光学传感器部门开发并提供业界领先的传感器解决方案,用于检测色温、接近传感、光源闪烁、白平衡、血氧水平等参数。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Jennifer Zhao女士近期的工作重点集中在对Covid-19的帮助。她带领一支分布于欧洲、北美和亚洲的全球团队重新构思艾迈斯半导体光谱传感技术,使其应用在设备上以快速提供Covid-19病毒感染的相关检测和结果。她的团队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发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在侧向层析检测或PCR检测中检测出Covid-19抗原和抗体。高精度、一次性、低成本的检测设备可以帮助主管部门、医疗单位和护理机构在即时护理时执行急需的检测,从而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Jennifer Zhao女士表示:“对于医疗应用而言,尤其是在如今全球疫情爆发的背景下,微型光谱传感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重大意义。通过小巧而强大的光学传感器检测比色和荧光信息,可实现以低成本进行广泛的快速检测。关于这个奖项,我要感谢Fierce和Questex。我坚信技术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所以,我现在就职于一家秉持‘传感即生活’理念的公司,这并非巧合!”

Jennifer Zhao女士拥有中国北京大学的数理经济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以及美国萨福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精通英语和汉语。她还是中国国际半导体高峰论坛(CISES)的理事。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fierceelectronics.com/sensors/ams-ag-s-jennifer-zhao-named-best-sensor-s-woman-year

关于艾迈斯半导体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设计和制造高性能模拟传感器解决方案。公司愿景是通过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人与科技的无缝交互,打造完美世界。 艾迈斯半导体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对小型外观、低功耗、高灵敏度、多传感器集成有要求的应用。公司主要为消费、通讯、工业、医疗和汽车市场的客户提供包括传感器解决方案、传感器IC、接口及相关软件在内的产品。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全球员工约9,000人,为遍布全球的8,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艾迈斯半导体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瑞士股票交易所:AMS)。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s.com。

推荐阅读:

功能强大的信号发生器输出级设计

圣邦微电子同步降压转换器SGM61230,为抗击极限过载而生

Qorvo公司CEO Bob Bruggeworth当选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席

从产品方案中如何处理汽车驾驶舱中“欲拒还迎”的噪声?

如何简便标定信号源电流大小?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