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InShop工业4.0软件如何助力提升车间的制造品质与产能

InShop工业4.0软件如何助力提升车间的制造品质与产能


品慧电子讯现代宽禁带功率器件(SiC, GaN)上的开关晶体管速度越来越快,使得测量和表征成为相当大的挑战,在某些情况下几乎不可能实现。隔离探测技术的出现改变了这种局面,通过这一技术,设计人员终于能够放心地测量以前回避的半桥和门驱动器波形。

2020年8月25日,中国,上海,2020年CPCA展会。奥宝的PCB软件解决方案子公司Frontline推出产品InShop® - 一款服务于PCB制造商的全新工业4.0软件解决方案。InShop将为印刷电路板制造商提供对整个生产车间的数据端到端快速并有效的分析,以近乎实时的生产监控并发现异常,从而帮助改进生产运营KPI(利润、产能和质量),加速新产品上市时间和改进工艺稳定性。奥宝是KLA公司的子公司 (纳斯达克:KLAC)。

Frontline PCB Solutions公司总裁Yovav Sameah表示:“InShop可以助力PCB制造商对整个车间机器产生的大量数据加以分析利用,并将其转化为可执行的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为制造商提供所收集数据的直观化视图,加速对故障和异常的侦测,从而使其对产能和效率影响降到最低。”

InShop工业4.0软件如何助力提升车间的制造品质与产能

在制造过程中,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机器数据,而如需最大限度地提高制造商的生产品质和效率,就需要对这些数据进行收集、测量和分析,并立即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这一点已是不容置疑。随着高端电子产品制造的竞争日益激烈,PCB生产商也在寻求其增加自身差异化的定位,而对这些数据上述利用变的必不可少。InShop先进的分析和工业4.0功能可以赋能PCB制造商收集和分析海量的数据,并基于可执行的结果数据做出近乎实时的智能决策。

InShop在PCB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是基于 Frontlines 在 PCB 制造25 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沉淀,和对行业的深度理解以及在 CAM 和工程软件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导地位。

InShop工业4.0软件如何助力提升车间的制造品质与产能

通过利用车间中从各种机器收集的数据(包括工艺参数、机器利用率和报废数据)InShop 可快速发现异常和走势,使制造商能够执行根本原因分析,并提出可操作的见解,以改进制造品质和效率。

InShop,作为Frontline公司的工业4.0解决方案,是Frontline全球领先集成软件解决方案系列的一部分,可自动化PCB制造的整个预生产过程,包含从报价准备到工艺计划和CAM处理,再贯穿至整个生产车间。

关于KLA

KLA公司具有行业领先的设备和服务整个电子行业的创新开发能力。我们提 供先进的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助力电子技术的发展,涵盖晶圆和光罩制造、集 成电路、封装、印刷电路板和平板显示器等工业技术领域。我们的专家团队 包括物理学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和复杂问题的解决者,与全球客户密切 合作,开发技术领先的解决方案,推动世界科技前进。

关于奥宝

奥宝科技在产品开发和应用方面拥有 30 余年的成熟经验,主要为印刷电路板、平板显示器、先进封装、微电子机械系统和其他电子元件制造商提供高精准度、可持续获利的良率提升和生产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电子产品的读、写和沟通技术方面前沿创新,为国际一流的设计师们提供实现其产品蓝图的解决方案,使需要先进封装和MEMS、在多个基板上实现灵活成像以及需要适应不同外观需求的智能设备生产成为现实。我们将这些技术定义为电子产品语言,奥宝科技精通电子产品语言,为设计师的理念以及这些理念在微制造领域上的实现之间架起了桥梁。作为电子产品微制造生产领域流程创新方面的全能型合作伙伴,奥宝久经业界考验,我们满怀信心,时刻准备着推动整个产业链向前发展。全球几乎所有的电子设备都是使用奥宝的技术生产。

关于Frontline公司

Frontline PCB Solutions是一家PCB行业 CAM、工程和工业4.0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提供从设计到生产的端到端的预生产解决方案。作为奥宝的子公司,Frontline提供智能化、创新化的解决方案,利用尖端的技术将复杂的设计转化为卓越的终端产品。Frontline为智能工厂提供的智能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工业4.0就绪的预生产产品。该公司拥有坚实的成功轨迹,超过25年的经验,全球范围内成千上万的项目,以及超过12,000套的产品装机量。Frontline产品提供垂直与水平的整合-为PCB设计和装配行业开辟了垂直的数据通道,并与PCB生产车间的制造设备和机械进行水平整合。Frontline的产品套件使我们的客户成功导入高效、直接的工作流程,并挖掘了他们的最大潜能。

关于前瞻性的相关声明

本发布包含了《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含义范围内的某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报表,包括关于我们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季度的收入、公认会计原则和非公认会计原则收益的报表,都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对于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发布前瞻性声明中预测和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请参考KLA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年度报告,随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Q表的季度报告和其他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其中所述的风险因素)。除非另有特别说明,本版本中包含的信息自交付之日起生效。KLA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义务,目前暂无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的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文章,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电话或者邮箱联系小编进行侵删。

推荐阅读:
致工程师系列之五:优化宽禁带材料器件的半桥和门驱动器设计
【科普小课堂】关于数据存储安全的那些事儿
【ECS 2020】第二届中国电子通信与半导体CIO峰会圆满落幕!
太阳辐射传感器的作用、原理及应用
脉冲雷达用GaN MMIC功率放大器的电源管理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