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蓄势待发,停车盛宴 | 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热销进行中

蓄势待发,停车盛宴 | 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热销进行中


品慧电子讯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全球上半年展会纷纷延期或取消,因而下半年的展会将成为焦点。在新基建、老问题新民生浪潮下,作为智慧城市板块中的新力量,智慧停车已成为城市建设及管理的一个重要抓手和突破点。疫情的危+疫情后的机对企业实力和坚守有了一个检验。如何发力,培育及扩大市场?我们积极关注并不间歇的利用各种资源进行对行业和企业援驰。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全球上半年展会纷纷延期或取消,因而下半年的展会将成为焦点。在新基建、老问题新民生浪潮下,作为智慧城市板块中的新力量,智慧停车已成为城市建设及管理的一个重要抓手和突破点。疫情的危+疫情后的机对企业实力和坚守有了一个检验。如何发力,培育及扩大市场?我们积极关注并不间歇的利用各种资源进行对行业和企业援驰。

目前,在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深圳会展已于2020年6月按下重启键,参与各类展会已是广大行业企业共同选择。展会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技术、市场需求,业绩检验及回顾,困惑后的业内的交流碰撞,都是会展的基本配置,鉴于此,把企业、技术、产品和采购齐聚一堂的会展平台,更是对行业现状的产品、技术及思维的解读和合理冲突。

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及技术博览会(简称:深圳智慧停车展),始于2018年,专业垂直,在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主导下,在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导下,立足于智慧停车行业名企林立、市场渠道及资讯来源丰富的深圳,深耕细作,努力夯实基础,不断突破行业壁垒,我们坚信这一定是中国智慧停车行业的翘楚会展平台。2020年展会,将于8月25—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招展招商工作正全面进行中。

一展会概况一

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及技术博览会(简称:深圳智慧停车展)是国内专业针对智慧停车的专业展会,由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并承办。2020年展会更是有中国重型机械工业行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城市停车分会联袂主办。展会创立以来,致力于为智慧停车行业提供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和持续发展的新动力,促进了成果转化和项目合作,拉动了智慧停车产业发展。

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及技术博览会将于2020年8月25日- 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展会展览面积7500平方米,预计近2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不低于近1.5万人次。

蓄势待发,停车盛宴 | 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热销进行中

一往届盛况一

蓄势待发,停车盛宴 | 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热销进行中

蓄势待发,停车盛宴 | 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热销进行中

蓄势待发,停车盛宴 | 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热销进行中

-展会时间-

布展时间:2020年8月23-24日

展会时间:2020年8月25-27日

撤展时间:2020年8月27日15:00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

【政府支持单位】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主办单位】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城市停车分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安徽省停车服务行业协会|广东省地坪协会|中国停车产业智库|成都市停车行业协会

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武汉市机动车停车场行业协会|昆明市停车服务行业协会

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上海市停车服务业协会|厦门市停车产业协会|湛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天津市停车业协会|南京市停车服务业协会|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

【支持单位】

中国城市停车行业协会联盟(联席会议)|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

四川省停车服务行业协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

-宣传媒体-

深圳卫视、深圳财经频道、深圳都市频道、深圳公共频道、 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香港商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ITS114智能交通、a&s 安防知识网、晶报、腾讯、新浪、网易、搜狐、Ofweek、雷锋网、千家网、 深圳之窗、深圳新闻网、 安全自动化、华强智慧网、智慧安防网、中国智能交通网、慧聪安防网、 太平洋安防网、中国安防展览网等。

蓄势待发,停车盛宴 | 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热销进行中

蓄势待发,停车盛宴 | 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热销进行中

-同期活动-

第三届智慧停车创新研究高峰论坛

-参展范围-

1、 停车识别系统产品

2、 立体停车及智能化车库系统产品

3、 AGV自动导引装置

4、 路测停车管理系统产品

5、 停车场建设及安全防范类产品

6、 自主泊车系统及泊车辅助类产品

7、 停车场交通设施产品

8、 出入口系统及产品

9、 室内地图、定位及导航技术

10、 智能车位引导与城市停车诱导产品

11、 停车场地坪漆、停车数字标识

-组委会联系方式-

陈贻杨

电话:13302461806 (微信同号)

陈在杰

电话:0755-82583676

手机:18820902032(微信同号)

E-MAIL:smartparking@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鑫瑞科科技大厦西座3层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文章,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联系小编进行处理。

推荐阅读:
从TWS耳机到咖啡机,解读主动降噪(ANC)技术应用“破圈”背后的“密码”
带你一窥轨道交通风驰电掣背后的精度奥秘
在线研讨会 | 魏德米勒刀片端子重载解决方案
颠覆传统!原来“保险丝”还可以这样设计~
详解新型非易失性存储器内部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