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益登科技与Boréas结盟共同开拓高精度触觉反馈商机

益登科技与Boréas结盟共同开拓高精度触觉反馈商机


品慧电子讯益登科技(TWSE: 3048)今日宣布与超低功耗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Boréa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在消费性和商业市场共同推广触觉反馈技术的整合性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将高精度触觉效果,轻松整合至各种规格尺寸产品中,包括可穿戴式设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小型应用,以至车辆信息娱乐系统面板等大型应用。

益登科技与Boréas结盟共同开拓高精度触觉反馈商机

各式电子产品对触觉技术的需求快速发展,其中压电触觉技术具备低功耗和高能效等优点而备受瞩目。Boréas的CapDrive™压电触觉技术可以提升使用者体验,此触觉解决方案具备细腻而丰富的HD(高精度)效果,同时降低整体功耗。Boréas在触觉领域独特的专业技术,与益登科技完整的分销网络互相结合,未来将帮助客户实现完美的“触感反馈”多元应用。

Boréas首席执行官暨创始人Simon Chaput表示:“与益登科技成为合作伙伴对我们至关重要,益登在亚洲绵密的销售渠道和的物流运筹,能为我们亚太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益登的应用技术团队领先业界,从早期测试到生产阶段的研发过程,皆可满足当地客户所需的技术支持。我们非常兴奋能为亚洲一流的科技公司带来突破性的触觉压电技术。”

益登科技首席执行官侯靖圻表示:“我们很高兴与Boréas展开合作,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触觉反馈解决方案。近来新兴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带动更多元化的应用,而在变化多端的市场中保持灵活、结合创新是益登的关键发展策略。”

关于益登科技(EDOM Technology)

不仅是元器件代理,更是您的最佳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益登科技成立于1996年,为亚洲最佳电子元器件代理商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设立于台北,并在中国、新加坡、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日本、韩国部署完整而绵密的通路据点,为亚太区以至全球的ODM/OEM客户、原厂提供一流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益登科技多年来深耕各项应用领域,引领潮流之先,涵盖的产品应用范围包括便携式/穿戴式产品、有线/无线通信、物联网、汽车、机器人、医疗、工业控制、计算机以及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在光电、数字、模拟、混合信号等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经验,提供全面的服务与方案,可做为原厂、客户、合作伙伴之间沟通的最佳桥梁。

更多信息请浏览网站 www.edomtech.com

关于Boréas Technologies Inc.

益登科技与Boréas结盟共同开拓高精度触觉反馈商机

Boréas Technologies Inc. 是一家无晶圆半导体公司,致力于将产品差异化IC用于消费、工业和汽车市场的触觉应用。Boréas于2016年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布罗蒙特成立,其研究起源于哈佛大学。专有的压电执行器驱动技术平台 CapDrive™,可为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游戏控制器和其他设备中快速设计低功耗HD触觉反馈。

更多信息请浏览网站 https://www.boreas.ca/

推荐阅读:

安森美半导体通过短期股东权利计划

交织型采样ADC的基本原理

信号调理模块在多通道信号采集技术中的应用

6轴MEMS惯性力传感器让自主驾驶更精确

您的RS-485收发器能够应对高电压浪涌事件?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