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PCIM Asia 2020加强防疫措施 助力行业发展

PCIM Asia 2020加强防疫措施 助力行业发展


品慧电子讯上海国际电力组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7月1至3日在上海举行。为协助行业克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挑战,展会将实施一系列新措施,加强防疫管控。主办方将采取符合国家防疫要求的卫生措施,以确保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健康。

PCIM Asia - 上海国际电力组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于7月1至3日在上海举行。为协助行业克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挑战,展会将实施一系列新措施,加强防疫管控。主办方将采取符合国家防疫要求的卫生措施,以确保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健康。


PCIM Asia 2020加强防疫措施 助力行业发展


针对目前的情况,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超先生表示:“我们高度关注疫情爆发为行业带来的影响,因此我们将于接下来的几个月竭尽全力支援所有相关业内人士,以确保展会成功如期举办。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确保所有参展商和观众的安全,目前我们已计划制定一系列卫生防疫措施,参与者能安心地参加展会。”


主办方组织了多样化的线上活动来协助业内人士达成其业务目标,包括于展前为展商匹配适合买家的展配宝。除此之外,大会还筹备了线上会议,展商可藉此发布公司技术产品,让更多观众提前了解,增加曝光率。更多细节将于稍后公布。


为确保会场的卫生标准,主办方将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包括规定所有人士入场前必须先测量体温、对所有高频接触区域进行消毒、在会场不同地方放置手部酒精消毒液、调节空调以保持场馆内通风以及增强前期布展、物流或车辆等方面的疏通管理。


知名海内外展商同台竞放 火速预订展位显坚定决心


鉴于中国电力电子市场的发展前景,本届展会成功汇聚多家业内知名厂商和品牌莅临参展,展示各自的崭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超过70%的展位已被预订,相较去年同期增长20%。数据反映出行业对展会的信心,同时突显了PCIM Asia依然是亚洲电力电子行业最主要的贸易平台之一。观众可以预期于展会期间看到一众来自海内外不同国家及地区的领军企业,包括中国、丹麦、法国、德国、香港、日本、新加坡、西班牙、瑞士、英国及美国等。


不少知名展商已经确定首次参展,展示其在电力电子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部分首度亮相的品牌企业包括先域微电子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博洛科电气(昆山)有限公司、常州秉瑞换热器科技有限公司、Exagan SA、合肥市阳德热能系统有限公司、赫格纳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瞻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利韬电子有限公司及曼特(广州)磁性器件有限公司等。


众多历届参展商亦已确认再度参展,包括业内知名品牌企业,如北京赛晶电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株式会社日立效率半导体及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PCIM Asia 2020加强防疫措施 助力行业发展

PCIM Asia国际研讨会探索最新电力电子趋势


作为国内备受推崇的电力电子业界学术会议之一,本年度PCIM Asia 国际研讨会也再次成为展会另一瞩目焦点。PCIM Asia 2020国际研讨会将于上海云集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现今快速发展的市场动向,剖析未来行业趋势,分享独到见解。届时预期以演讲或海报形式发表发布的学术论文总数达72 篇,研讨会议程将于稍后公布。


PCIM Asia 2020加强防疫措施 助力行业发展

PCIM Asia - 上海国际电力组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是中国领先的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及能源管理展览会暨研讨会。新一届展会将于2020年7月1至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并继续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和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届时将展示一系列电力电子行业的前沿技术应用,为观众和行业买家带来独特及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一键预登记,速递PCIM Asia 电力电子智慧!

PCIM Asia 2020加强防疫措施 助力行业发展
公众号:PCIM电力电子新世代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文章,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联系小编进行处理。

推荐阅读:
反向衰减器,G=-0.1……会不稳定吗?
漏电流和寄生电容引起的DRAM故障识别
影响毫米波电路的几个关键问题:设计传输线、选择PCB板、性能优化
AHTE 2020新展商预告—舍弗勒、上银、大恒图像、迈征自动化等多家企业助力智能化装配
AHTE 2020 汽车零部件装配行业引领技术新风向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