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MathWorks入选《Gartner 2020 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的领导者象限

MathWorks入选《Gartner 2020 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的领导者象限


品慧电子讯中国,北京 - 2020 年 3 月 4 日— MathWorks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Gartner 的《2020 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Gartner 对 MathWorks 的前瞻性和执行能力进行评估后,将该公司定位为 2020 年度领导者。

MathWorks 首席战略师 Jim Tung 表示:“对我们来说,被认可为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的领导者,证明 MathWorks 能够提供解决 AI 挑战的全方位平台。MathWorks 凭借各种工具、咨询服务和支持功能为复杂的工程项目提供支持,积累了 30 多年的丰富经验,让工程师和科学家们能够构建更完善的 AI 数据集、解决集成问题,并在系统范围内持续测试 AI 模型。”

借助 MATLAB,组织可以:

•“武装”团队,让具有有限AI 或数据科学技能和经验的团队都能成功应用 AI

•将 AI 整合到包括数据准备、分析与建模、仿真与测试以及生产在内的整个系统设计工作流中

•在嵌入式设备、边缘设备、企业系统和云上部署 AI 模型

•解决系统集成过程中的挑战并降低开发 AI 驱动系统的风险

https://www.mathworks.com/campaigns/offers/gartner-magic-quadrant-data-science-machine-learning-platforms.html

图1: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

点击此处免费获取《Gartner 2020 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s) 报告全文,阅读 Gartner 对 MathWorks 的完整评估。

点击此处了解有关 AI 与 MATLAB 的更多信息。

资料来源: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s, Peter Krensky, Pieter den Hamer, Erick Brethenoux, Jim Hare, Carlie Idoine, Alexander Linden, Svetlana Sicular, Farhan Choudhary, 1 February 2020.

Gartner 免责声明:

Gartner 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最高评级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涵盖了 Gartner 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 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关于 MathWorks

MathWorks 是数学计算软件的领先开发商。它所推出的 MATLAB 被称为“科学家和工程师的语言”,是一种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和数值计算的程序设计环境。Simulink 是一个面向多域和嵌入式工程系统仿真和基于模型设计的框图环境。全球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都依赖于 MathWorks 公司所提供的这些产品系列,来加快在汽车、航空、电子、金融服务、生物医药以及其他行业的发明、创新及开发的步伐。MATLAB 和 Simulink 产品也是全球众多大学和学术机构的基本教研工具。MathWorks 创建于 1984 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内蒂克市 (Natick, Massachusetts),在全球 16 个国家/地区拥有 4500 多名员工。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mathworks.com。

推荐阅读:

高性能数字ANC主动降噪方案

额温枪如何顺利通过EMC静电测试

电感如何选?快来看史上最生动电感选取指南!

精密模拟控制器优化高效率锂离子电池制造

三种PD整流器拓扑,减少以太网供电系统电力损耗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