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Vishay HVCC系列产品荣获2019 AspenCore全球电子成就奖

Vishay HVCC系列产品荣获2019 AspenCore全球电子成就奖


品慧电子讯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9年12月3日—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公司的HVCC系列径向引线高压单层瓷片电容器荣获2019 AspenCore全球电子成就奖年度高性能元器件奖。该器件无需并联两个1 nF电容即可达到2 nF电容值,紧凑的外形尺寸显著节省PCB空间。

Vishay HVCC系列产品荣获2019 AspenCore全球电子成就奖

由全球电子技术领域最大媒体集团AspenCore颁发的全球电子成就奖(WEAA),旨在表彰对推动全球电子行业创新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获奖产品由全球各地的工程师在线投票选出。今年,Vishay的HVCC系列产品在高性能元器件评比中获得最多选票。

HVCC系列电容器容量范围100 pF至2000 pF,标准容差为±20%。对于设计人员而言,器件高容量可节省空间,降低组装成本,并提高牙科和行李扫描仪、各种医疗和工业X射线应用以及脉冲激光器的高压发生器可靠性。HVCC系列电容器提供合格的高性能器件直接替代几乎所有产品编号以DHR开头的Murata电容,该公司此前已正式发布这种产品的停产通知。

小型HVCC系列电容器可在125 %额定电压和+105 °C温度条件下保证1000小时负载寿命,耗散系数小于1.5 %。电容器电压范围10 kVDC至15 kVDC,工作温度-30 °C至105 °C。电容器还提供20 kVDC额定电压,容差± 10 %器件,并可按要求定制引线样式。

电容器亚洲区业务营销高级总监Boonhooi Tan表示:“Vishay永远不会止步创新,我们为通过努力获得著名AspenCore全球电子成就奖感到自豪。这是一种荣誉,激励我们迈向新的高度,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让世界更美好。”

11月7日,在中国深圳召开的全球CEO峰会上举行颁奖典礼表彰获奖者,Vishay华南地区分销经理Alan Zhang,研发和工艺进程高级经理Kong Hau代表Vishay接受颁奖。

推荐阅读:

如何理解电容、电感产生的相位差

90%的人会忽略的40个实用模拟电路小常识

详解数字电源的优势

时刻为关键电路供电,这款稳压器你了解了没?

自动驾驶系统如何跨越LFM这道坎?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