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想找高性能PCB功率继电器和高速I/O连接器,看这里!

想找高性能PCB功率继电器和高速I/O连接器,看这里!


品慧电子讯电子元器件产品在小型化的同时,是不是一定会以性能上的折中为代价呢?这里将为大家介绍的两款产品,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身材小,性能高”。

产品1:Omron G6QE PCB功率继电器

PCB功率继电器的应用十分广泛,随着电子产品外形小型化的趋势,市场对PCB继电器的“身材”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Omron推出的G6QE微型、扁平、单刀单掷 (SPST) PCB功率继电器的外形尺寸仅有30.5mm x 16mm x 20.5mm,而在性能方面毫不逊色,在250VAC电压下具有高达36A的高电流开关能力,能够满足家电和工业领域广泛应用的要求。

G6QE的其他特性还包括:

坚固耐用,寿命长,30A下的操作寿命可达100,000次。

具有10kV的耐电压冲击能力。

与额定线圈功耗相比,通过在施加标称电压100ms使继电器操作后降低线圈的施加电压,功耗可降低至12%。

符合cULus、EN和CQC标准。

产品2:Molex的Nano-Pitch I/O互连系统

今天的数据传输要求在在更小的封装中实现高端口密度和高速度。Molex 的Nano-Pitch I/O互连系统可以说是业界密度最高、速度最快、体积最小的I/O连接器之一,能很好地平衡小空间和高性能的关系。

该连接器系统数据传输速度能达到25Gbps,兼容所有已知的PCIe、SAS和SATA协议,以及面向未来的PCIe Gen 4 (16 GT/s) 和SAS 4 (25 Gbps)标准。凭借业界领先的端口密度、多协议支持和出众的信号完整性,Nano-Pitch I/O互连系统和电缆组件在消费电子和企业服务器以及存储领域广受好评。

来源: Digi-Key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