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强强联手,万家乐与力合微电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强强联手,万家乐与力合微电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品慧电子讯8月2日下午,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力合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清华信息港科研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爱方案网受邀参加会议见证这一时刻。

8月2日下午,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力合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清华信息港科研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爱方案网受邀参加会议见证这一时刻。

强强联手,万家乐与力合微电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万家乐热水事业部总经理陈家生与力合微电子总经理刘鲲签约

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电力线传输技术在智能家电中的应用,完善智能家居、智能家电通信连接,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并进一步推动电力线通信技术在物联网的应用和发展。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热水事业部总经理陈家生等相关负责人,深圳市力合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鲲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智能家电导入电力线通信技术

签约仪式上,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热水事业部总经理陈家生发言表示,万家乐作为家用电器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企业,在物联网技术应用和产品研发方面不断专研探索,公司专注于改善中国家庭的热水和厨房生活,将持续帮助每个家庭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助力建设环保、智慧型社会,创造高品质的热水和厨房生活。

强强联手,万家乐与力合微电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热水事业部总经理陈家生发言

在此前,万家乐采用力合微电子电力线通信技术,研发出系列热水器产品的核心智能控制系统,如智控宝ZK1、鹅卵石产品无线语音控制器等,分别配套万家乐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和天工燃气热水器,用户可在用水点通过语音及电力线传输控制热水器,免布线,简单易用,让用户轻松便捷控制家中热水器。

电力线通信成为智慧物联“最后100米”通信连接有效手段

深圳市力合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鲲发言表示,力合微电子作为物联网通信芯片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包括智能家居和智能家电在内的物联网核心通信技术研发和核心芯片开发。在电力线传输这一物联网“最后100米”通信方式上,成为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推出了PLBus开放通信协议和专用芯片,同时执笔了中国电力线通信国家标准,该标准已于2017年正式颁布实施,为物联网、智能家居、智慧物联提供了新的、完善的、高性价通信解决方案。

强强联手,万家乐与力合微电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深圳市力合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鲲发言

强强联手,打造物联网智能家电新生态

面对物联网、智能家居、新智能家电发展新机遇,万家乐和力合微电子强强联手,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技术创新、智慧新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发展,充分发挥电力线通信在物联网和智能家居应用上的优势,共同打造和推动中国自主、业内领先和国际先进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核心技术、标准建立、推广和应用。

强强联手,万家乐与力合微电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万家乐&力合微电子出席领导合影

推荐阅读:
模拟放大电路的原理分析
电力逆变器中的二极管作用
【干货】继电器的失效模式分析及安全继电器的使用必要性
详述音频放大器的输出入阻抗
探索电阻在电路中的应用奥妙!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