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艾迈斯和旷视科技达成协议,实现适合任何智能设备的即插即用型3D脸部识别解决方案

艾迈斯和旷视科技达成协议,实现适合任何智能设备的即插即用型3D脸部识别解决方案


品慧电子讯艾迈斯半导体和人工智能引领者旷视科技今日宣布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和推广适合任何类型智能消费或商业设备的完整即插即用型3D脸部识别解决方案。

艾迈斯和旷视科技达成协议,实现适合任何智能设备的即插即用型3D脸部识别解决方案


艾迈斯半导体(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AMS)和人工智能引领者旷视科技今日宣布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和推广适合任何类型智能消费或商业设备的完整即插即用型3D脸部识别解决方案。

根据新的谅解备忘录,两家公司希望打造全球首款现成脸部识别系统,适用于智能家居、智能零售、智能建筑和智能安全应用,且完全独立于用户手机。出于安全原因,脸部识别已迅速成为手机用户首选的用户身份验证方法。如今,其他产品类型的制造商也渴望获得实施脸部识别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优势。艾迈斯半导体与旷视科技表示,将在2019年年底前向市场推出首款针对此功能的解决方案。

应用和优势

正在开发的集成解决方案融合了艾迈斯半导体经典的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VCSEL)发射器模块与旷视科技的深度测绘和脸部识别软件。结果就是,两家公司将打造出首款3D有源立体解决方案,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光照环境下都能提供可靠的性能。此外,该解决方案将满足高安全标准:例如,适合用于销售点终端等消费者支付系统。

在此之前,旷视科技与艾迈斯半导体已成功开发出适合手机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新解决方案将兼容来自各种制造商的广泛应用处理器,大大缩短在智能锁、门禁设备和支付终端等嵌入式系统中实施脸部识别所需的开发时间,降低风险并减少工作量。

了解更多

我们诚邀产品开发者在此处注册,以便尽早获得艾迈斯半导体和旷视科技全新脸部识别演示系统的发布信息,并预订脸部识别评估套件。

艾迈斯半导体和旷视科技的工程师将参加2019年6月26-28日于上海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在N1.C120展台为访客解答关于合作开发脸部识别解决方案的问题。

推荐阅读:
详述无线充电技术的新旧创意大盘点(二)
欧姆定律在直流电路分析中的应用
如何在车流涌动的道路上运用监控系统?
解读数字电路器件:门电路、与门电路、或门电路、非门电路及实例
【科普】传感器输入参数术语之振动、速度和加速度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