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亚源集团:主打医疗电源定制 深化全球业务布局

亚源集团:主打医疗电源定制 深化全球业务布局


品慧电子讯5月14日,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会暨第2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 (春季) 展览会 (ICMD)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5月14日,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会暨第2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 (春季) 展览会 (ICMD)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深耕电源行业二十余年的医用定制化电源领导品牌和全球医疗大厂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亚源集团亚瑞源科技携自主研发并取得多项国际安规认证的医疗电源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并成功吸引现场观众竞相围观!

亚源集团:主打医疗电源定制 深化全球业务布局

现场展位图片

据悉,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共计吸引来自全球各地4千余家中外展商以及万余款新品盛装亮相。其中,亚源集团亚瑞源科技累计展出桌上型、插墙型、嵌入型等多种类医疗电源产品以及能满足医疗设备各项质量要求的定制化电源设计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CPAP呼吸机、制氧机、湿化仪、医用显示器、手术室设备等医疗应用领域,皆符合医疗电源高稳定、低EMI电磁干扰等特性,特别是其中适用于呼吸机的80W/24V电源,具有高峰值电流特点——最高峰值电流可达9安培(270%额定电流),且持续时间长达1.5秒,可满足市面上绝大多数呼吸机S/T模式下的峰值电流需求,成为本届展会的极佳亮点。当然,这些成就都与亚源集团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长期的行业深耕密不可分。

亚源集团:主打医疗电源定制 深化全球业务布局

亚源 100W医疗电源,适用于车用医疗设备

产研结合,做定制化医疗电源市场先行者

近年来,伴随医疗设备行业的高速增长,医疗电源作为医疗设备的核心部件,也迎来了它的黄金发展期。小到微型医疗穿戴设备,大到X光机、CT机都离不开供电电源,医疗电源就是这样一类能满足医疗设备对EMC指标、安全距离和耐压、超低漏电流、接地连续性等特殊要求的电源模块。由于医疗设备种类多样,医疗电源多为小批量、定制化生产,而这恰恰是亚源集团的优势所在。

产品上,亚源集团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主打定制化电源设计服务。依托在医疗、网络通信等领域多年的用户需求数据沉淀,亚源集团不仅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同时也在参数标准化、模块化设计方面进行了足够探索。其中,标准化功能模块组合,可极大简化设计搭建过程,使需求响应速度远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模块化则节省了设计时间,使产品品质更为稳定,从而大大节省了客户新品等待测试的时间。

不仅如此,针对医疗电源的特殊要求,亚源集团还把提升换线速度做到极致,以夯实其在医疗电源领域“少量、多样、弹性化生产”的独特竞争优势:“目前,我们公司定制的生产模式,已实现了5分钟换线的高速自动化生产,速度远优于其他公司。未来,我们的目标是做到0秒换线,虽然难度很大,但我们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亚源集团电源系统事业总经理庄荣源先生说。显然,这一切都离不开亚源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事实上,亚源集团不仅拥有着研发人员占比17%的研发团队,每年更保持着业界数一数二的研发投入,这让它们有足够能力应对客户的各类开发需求。

立足领先安规实力,强化顶级电源管理解决方案设计

与消费电源和网通应用电源不同,医疗电源首先要确保医疗设备接触人体的安全性,因此在产品满足医疗设备多样性、高质量、高稳定及高安全等标准上都有着较高的要求。也正是基于这一原因,提升自身安规能力则显得尤为必要。

“做电源产品要和安规标准打交道,风险是很高的”,亚源集团电源系统事业总经理庄荣源先生说,“唯有提升自身安规能力,才能赢得客户信任,并高效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为此,亚源集团率先搭建起UL、TUV Rh及Nemko授权最高等级实验室及电磁兼容 (EMC) 实验室,确保产品在安全、EMC、能效、认证等领域的测试标准均符合业界最新标准(IEC/EN 60601-1/-11, ANSI/AAMI ES60601-1, IEC/EN&UL 62368, IEC/EN&UL 60950-1, IEC/EN&UL 60065等)要求,并为客户提供最专业高效和满富竞争力的认证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快速推向全球市场。此外,加之集团已于2015年通过的ISO 13485医疗器材质量系统认证以及IEC 60601医疗安规验证,亚源生产的医疗电源产品已能全面满足医疗市场高质量、高稳定度、高安规标准的严格要求。

业界最高等级安规实验室的成功搭建,不仅使亚源自主掌控了产品认证速度,更极大降低了产品认证费用,这无疑强化了亚源集团顶级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的设计能力。如今,“按需定制”、“快速认证”已成为亚源集团对接客户需求的服务标签,并为其持续赢得更广泛客户的好评。

夯实人才体系,深化全球业务布局

企业的永续经营,离不开人才体系的打造,对亚源集团这样视研发为生命的企业来说,尤为如此。

“亚源集团研发团队中,研发人员比例一直在17% 以上”,这一比例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排位靠前的,亚源集团电源系统事业总经理庄荣源介绍说。为深耕电源行业,如今的亚源集团,已围绕研发构建起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为亚源提供了深化国际市场的强劲冲力。伴随“立足两岸”战略目标的实现,亚源集团在海外医疗标准电源市场的业务也开始遍地开花。截至日前,亚源集团已与澳洲、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国际医疗大厂达成长期合作,并有望将相关丰富的合作经验推广到更广泛的客户服务对接中,以满足医疗领域客户对电源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值得一提的是,供应商与国际大厂的合作经验向来为多数企业所看中,这亦将帮助亚源参与到帮助更多企业加速发展的过程中。对此,亚源集团信心满怀!

推荐阅读:
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大幕即将开启
2019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
人工智能 + 物联网 = 智慧物联网
更深层次了解,电容是起了什么作用?
带你了解晶体管的电流放大原理及输出特性曲线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