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翘首期待Bluetooth Asia 2019蓝牙亚洲大会

翘首期待Bluetooth Asia 2019蓝牙亚洲大会


品慧电子讯Bluetooth Asia 2019蓝牙亚洲大会将于2019年5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举行,2500多名软件开发者、制造商、各大创业公司创始人、公司高管及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代表将共聚一堂。

Bluetooth Asia 2019蓝牙亚洲大会将于2019年5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举行,2500多名软件开发者、制造商、各大创业公司创始人、公司高管及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代表将共聚一堂。大会展览免费注册入场,全程参会套票仅售人民币200元,包含参与由领先中国品牌企业领导的主题演讲、开发者研讨会、现场培训并获得与业内人士交流的宝贵机会。

翘首期待Bluetooth Asia 2019蓝牙亚洲大会

值得期待的大会亮点有:

•获取一切开发、测试、推广营销蓝牙5及最新蓝牙mesh产品所需的信息、技巧及人脉;

•聆听启发灵感的主题演讲,分享成功案例,行业领袖品牌包括:阿里巴巴、百度、蓝牙技术联盟、汇顶科技、美的、华为、涂鸦、小米等众多知名企业;

•大会现场设有测试站,你可以从Teledyne, Ellisys,德国莱茵等知名公司任选其一测试你的产品并现场取得测试结果!

•你将与行业领军供应商会面,包括华为、汇顶科技、 Ultune、 Nordic半导体、泰凌、Ellisys、 EM Microelectronic - Swatch Group、芯科科技、 奉加电子、 Teledyne、安森美半导体、TR Link、 昇润科技、恒玄科技、 Karin、 Dialog半导体、 Rohde & Schwarz、 蓝科讯通科技及 ST Microelectronics等国内外知名供应商;

•学习最新的蓝牙技术应用和工具,并于由蓝牙技术联盟、Dialog半导体、Nordic半导体、Teledyne和德州仪器等知名企业领导下的实用的开发者会议中进行实际操作;

•与蓝牙技术联盟认证及会员关系团队会面交流,并观看多场现场演示了解蓝牙mesh技术以及参加免费的蓝牙技术联盟会议, 主题包括:

蓝牙寻向功能

信息化:蓝牙资格认证 - 开发者需要怎么做?

蓝牙动态 - 蓝牙技术的新进展与未来

翘首期待Bluetooth Asia 2019蓝牙亚洲大会

翘首期待Bluetooth Asia 2019蓝牙亚洲大会

总而言之,参与Bluetooth Asia 2019蓝牙亚洲大会,你将能够全方位体验、了解并探讨最新的蓝牙技术发明。在蓝牙技术正被不断深入应用于智能楼宇、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以及智能工业领域的今天,蓝牙应用已成为消费电子市面上连接解决方案的首选。若想保持你的市场份额,切勿错过参与!

马上点击相关链接注册,选择你感兴趣的项目,然后在“通行码”的输入框中输入下列号码: BTAILS

网站链接》》:https://www.bluetoothasiaevent.cn.com/

点击报名》》:https://www.bluetoothasiaevent.cn.com/register

二维码报名:

翘首期待Bluetooth Asia 2019蓝牙亚洲大会

推荐阅读:
收藏|雪崩二极管的基础知识
简述PIN型二极管基础知识
是时候“收起”充电线了—— 迎接新一代无线充电,德莎单面遮蔽胶带系列新品
高频电容和瓷片电容的区别
薄膜电容的绝缘电阻介绍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