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如何又快又准地测量连接器引脚间距?

如何又快又准地测量连接器引脚间距?


品慧电子讯:连接器的引脚间距是连接器选型的基本依据之一。如今电子设备趋向小型化、精密化发展,连接器的引脚间距也日趋减小,所以对生产工艺要求越来越高。如何精准地测量数值较小的连接器引脚间距呢?下图中的测量方法可以帮助你更简单、更精准地测量引脚间距。

引脚间距是指两个相邻引脚中心之间的距离。下图中显示的是同一排相邻引脚间距的测量和两排之间引脚间距的测量。

请注意,在这个例子中,同一排相邻引脚间距的测量和两排之间引脚间距是不一样的。同一排相邻引脚间距的测量和两排之间引脚间距可以相同,所以连接器一定要仔细检查这两个参数。

如何精准地测量数值较小的连接器引脚间距呢?下图中的测量方法可以帮助你更简单、更精准地测量引脚间距。

另外我们提供了测量引脚间距的工具:CF825CA-ND

还有电路板测量版本的:PC815CA-ND。

来源: Digi-Key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