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高云半导体签约EPS Global为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代理商

高云半导体签约EPS Global为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代理商


伦敦都柏林,2019年4月10日,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可编程逻辑厂商——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云半导体”)宣布签约EPS Global作为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代理经销商,EPS Global是一家领先的半导体和IT组件供应商。此次签约代理商是高云半导体近期委任欧洲代理商及成立欧洲销售中心等一系列举措后的新的扩张。

高云半导签约EPS Global为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代理商

“很高兴任命EPS Global成为高云半导体在英国和爱尔兰的经销商。他们在创造客户需求和提供高质量客户服务方面具备一直以来被整个行业认可的良好业绩”,高云半导体欧洲公司销售总监兼总经理Mike Furnival说,“我们确信,EPS Global在销售和支持高云半导体快速增长的FPGA产品和相关IP及开发工具方面将会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收益。”

EPS Global首席执行官Colin Lynch在谈及与高云半导体合作时表示:“我们经验丰富的FAE和专业的销售团队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和最高水平的服务支持。此次我们与高云半导体的合作机会是非常宝贵的,高云的产品可以被广泛应用于我们已经拥有深厚客户群体的所有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高云半导体先进的FPGA和SoC技术推向英国和爱尔兰市场。”

关于高云半导体

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成立,公司致力于开发国产FPGA解决方案并推动其产业化,旨在推出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FPGA芯片。公司以为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为宗旨,可提供包含芯片、设计软件、软核、参考设计、演示板等一站式服务。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