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看完秒懂!漏电保护器动作原理

看完秒懂!漏电保护器动作原理


品慧电子讯漏电保护器可以保护人身和设备的安全,是家庭必备装置。但是,漏电保护器动作原理估计很多人不知道,看完以下内容,保证秒懂。

漏电保护器具有漏电保护,过载保护,短路保护。家庭用电一般都是三根线,火线 零线 地线,漏电保护器相当于警察和猫的作用。

漏电保护器两只眼睛不停地检测火线和零线的正常运转,当用电负载火线流出多少电流,零线就会返回多少电流,当发生漏电以后,两根线的电流就会发生不平衡,漏电保护器就会瞬间检测到,漏电保护器就会在规定的时间跳闸(家庭漏电保护器动作电流30毫安<0.1秒)保护人身和设备的安全。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