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PLC外部接线,开关量信号和模拟量信号的转换方式

PLC外部接线,开关量信号和模拟量信号的转换方式


品慧电子讯电气人普遍知道,PLC既可以接受开关量控制也可以接受模拟量控制,二者是可以相互转换的,今天我们就重点来看看PLC的外部接线以及开关量信号和模拟量信号是如何转换的?

PLC自动化控制在电气自动化和智能化控制中的应用相当广泛,电力作业人员都知道,PLC的自动化控制除了需要输入既定的程序外,还有要对PLC本身进行输入端口和输出端口的接线,只有PLC的程序指令正确,输入端口和输出端口接线正确,PLC才能自动化控制。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