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继电器和磁簧开关的选型指南

继电器和磁簧开关的选型指南


品慧电子讯:本文介绍了继电器磁簧开关中常用的三种触头外形(Form A、Form B 和 Form C)的定义和区别,为继电器和磁簧开关的选型提供指南。

在继电器和磁簧开关的选型中,经常会遇到三种触头外形(Form A、Form B 和 Form C)。这三种不同的触头外形有什么区别呢?

Form A 表示当继电器线圈不通电或者磁簧开关附近没有磁场的时候,触头保持常开状态。

Form B 表示当继电器线圈不通电或者磁簧开关附近没有磁场的时候,触头保持常闭状态。

Form C 类似于单刀双掷开关,由一个动触头和两个不动触头构成,当继电器线圈不通电或者磁簧开关附近没有磁场的时候,两个不动触头一个常开状态,另一个保持常闭状态。当继电器线圈通电或者磁簧开关附近有磁场的时候,动触头则从常闭位置装换到常开位置。

图1:在没有通电的时候,这三种触头外形的结构图。

图2:当通电的时候,这三种触头由图1中的状态变为图2中的状态。

你可能发现有些继电器会有多个触头和不同的结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所需要的头外形,如下图所示。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