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电解电容 >> 黑金刚导电聚合物混合铝电解电容器选型,适用于低压直流系统

黑金刚导电聚合物混合铝电解电容器选型,适用于低压直流系统


品慧电子讯Nippon Chemi-Con是铝电解电容器的顶级制造商,电解电容产量位居世界第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工业自动化,UPS,基站、电动汽车,光伏,充电站储能、通信基站设备,IoT,LED照明等。NIPPON CHEMI-CON推出了HXA,HXB,HXC,HXD,HSE系列导电聚合物混合铝电解电容器,该系列铝电解电容器通过混合电解质实现高可靠性,无卤素,符合RoHS2和AEC-Q200标准。

HXA,HXB,HXC,HXD,HSE铝电解电容器主要应用在低压直流系统中,例如汽车设备,基站设备等。

· 对于基站设备应用,笔者推荐使用HXB和HXD。HXB和HXD电容工作温度范围为-55-+105℃,可在16-80V,16-63V电压下工作,电容公差为±20%(M) ,电容值范围为6.8-470uF,漏电流很小,仅为0.01CV,绝缘性能良好,能量损失低至0.08,能量损失极低,效率较高,125℃时使用寿命为5000小时。笔者推荐HXB和HXD应用于基站设备原因如下:HXB和HXD的工作温度范围是工业级温度范围,不满足汽车级温度使用需求。电容范围为6.8-470uF,工作电压范围有16-80V、16-63V两种,可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由于基站持续工作时间较长,因此需要电容有较高的寿命。

· 对于汽车设备,笔者推荐使用HXA、HXC和HSE。HXA和HXC电容工作温度范围为-40-+125℃,HSE为-55-135℃,满足汽车级使用需求,可在16-80V,16-63V,25-63V电压下工作,电容公差为±20%(M) ,电容值范围为6.8-470uF,100-330uF,漏电流很小,HXA、HXC仅为0.01CV,HSE为0.05CV,绝缘性能良好,能量损失HXA、HXC低至0.08,HSE最大为0.16,能量损失极低,效率较高,125℃(HXA和HXC)及135℃(HSE)时使用寿命为4000小时。在一般环境温度下寿命可以更高,可以满足较长时间的稳定运行的需求。

下表是5款电容的主要参数对比,方便读者进行选型。

黑金刚导电聚合物混合铝电解电容器选型,适用于低压直流系统

综合HXA,HXB,HXC,HXD,HSE,它们和其他电容相比,具有以下优势:

·宽电压范围,可在16-80V电压范围内工作,适合低压直流应用。

·宽电容范围:6.8-470uF的电容范围,可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寿命长,HXB 、HXD 在105℃下使用寿命最高可达5000小时;HXA、HXC在125℃下使用寿命最高可达4000小时,HSE在135℃下的使用寿命最高可达400小时。

·漏电流极小,绝缘性能优秀。

·可靠性极高,无卤素,符合RoHS2和AEC-Q200标准。

·高纹波电流

应用领域:

·汽车设备

·基站设备

推荐阅读:

探一探毫米波雷达技术的发展趋势

大牛教你如何找到电源开关回路

可控硅结构静电防护器件降低触发电压提高开启速度的方法

粉尘浓度传感器的特点及技术参数

电导率传感器的原理及使用方法简介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