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NEPCON西部展蓉城举办,推动川渝平板显示行业再升级

NEPCON西部展蓉城举办,推动川渝平板显示行业再升级


品慧电子讯平板显示技术自20世纪90年代实现产业化以来获得了飞速发展,当前其已成为全球主流的显示技术。在我国,平板显示作为国家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政策和资金的支持下产业规模迅速扩大。目前,中国大陆已经成为平板显示领域的全球三强之一。

平板显示技术自20世纪90年代实现产业化以来获得了飞速发展,当前其已成为全球主流的显示技术。在我国,平板显示作为国家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政策和资金的支持下产业规模迅速扩大。目前,中国大陆已经成为平板显示领域的全球三强之一。预计2018年我国总共可投产的面板生产线将高达到40条,平板显示产能将达到全球市场的35% ,成为全球最大的平板显示产能区。

在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我国平板显示产业也正初步形成中西部地区产业群等四大产业集群。各地区在平板显示产业发展中立足于区域需求也呈现出各自的特色定位。以重庆、成都为代表的川渝地区在已拥有了高世代线之外,更着重在中小尺寸显示面板等方面展开布局,以进一步完善该地区移动智能终端产品产业链建设。区域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吸引着京东方,天马等企业纷纷在川渝设立分公司。其中,在此投产的一些生产线更是应用着业界先进技术。比如京东方投建的重庆8.5代线属于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采用OxideTFT技术,用金属氧化物IGZO(氧化铟镓锌)来代替传统半导体材料的先进技术,是未来高端显示主要的生产技术之一。

2018年,NEPCON中国西部电子设计制造周将服务于这样一个蓬勃发展的产业,服务于这样一个紧跟平板显示行业技术动态的产业聚集区,为平板显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了解行业前沿产品,追踪行业技术动态,以及和产业链内的知名企业与专家学者的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印制电路板,表面贴装,焊接及点胶喷涂,测试与测量,电子制造自动化,集成电路,汽车电子,电子元器件等相关及周边行业的上百家知名企业参展。业界知名企业ASM、雅马哈、富士等都将亮相本届展会,带来前沿的行业动态。预计有来自电子行业的几千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将会成为一个可以让参展商和观展者进行专业而充分互动的行业交流平台。通过为双方提供特色展区、商贸配对、采购信息流动和企业宣传等服务,NEPCON中国西部电子设计制造周将帮助展商和观展者更好地从展会中获取企业价值。

为了更好地帮助展会观众把握行业脉搏、追踪行业动态,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平板行业的主题论坛,由行业内知名专家为西部地区的观众分享平板显示行业的新技术成果,充分满足平板显示行业人士的信息获取需求,助力西部地区平板显示产业的升级发展。同期智慧工厂、汽车电子、表面贴装、智能制造等一系列行业论坛,为西部电子制造行业掀起智慧风暴。


观众预登记途径:

预登记链接https://ali2.infosalons.com.cn/vscenter/visitor/login.aspx?&exh=CHGHDQRA

国内观众:86-10-5763-1818400-650 5611

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NEPCON_CHINA; 官方订阅NEPCONacrosschina

详情请访问:www.nepconwestchina.com

NEPCON西部展蓉城举办,推动川渝平板显示行业再升级

推荐阅读:
中国将成为全球PCB主场 NEPCON西部展为您讲述
中美德三国院士和500位产学研领袖共商AI,可穿戴与智慧养老健康创新大计!
详解三极管驱动继电器
中服云石磊:工业互联网带来新机遇 企业面临挑战
简述电感线圈的品质因素Q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